聊赠一枝春

【论坛体】八一八在咖啡店打工时被竞争对手公司老板挖墙脚的背景、经过、结果 04

论坛体,盾铁+复联全员,毫无深度的温馨向,没有主题,原创第三人视角。附带铁人身份梗。

和   @李七画   合写,OOC是我的,萌点是她的,拖延症是我们一起的,角色都是漫威的。

水仙铁提及,大篇幅椒铁,铁吹总裁吹互撕,请大家自行避雷。

队长依然出现(在谈话中)。

—————————————
其实我一直觉得队长还活着,超级士兵+北冰洋,冻个几十年没准还有办法活下来……?S公司有不少队长粉,相信队长没死的同事还是不少的。

队长就是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即使明知他已经离开多年,还是忍不住想要去相信他,只要想到他就会有希望……像太阳一样。

如果有队长黑在也请闭嘴,我们不撕逼,与其撕逼不如把话题转回T先生。

嗯,说到T先生……今天R来了。R和我的原上司一起。

【呆若木鸡.jpg】

他们经过我的时候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对这就是我现在缩在桌子底下思念队长和你们唠嗑的原因,T先生能不能开了R小姐啊你都知道她不是真心为你做事的了就开了她保护下我的心脏吧QAQQQ

说起来,Stark博览会不是正在举办吗,公司也在为了这个做准备。以往的主力T先生现在(被禁足)没法帮忙,V小姐简直是天天加班到第二天,所以我作为助理也一样。不过我身体素质好,V小姐就不一样了,这么忙很容易生病,要是她也生病了T先生就会更加焦躁……啊呀一团乱麻。

我算是发现了,和T先生比较亲近的人都是工作狂并且爱岗敬业,V小姐是,A先生是,S也是。如果非要说的话队长和我也算(自我贴金)T先生本人看似很不正经,开个董事会要V小姐喊八遍,实际上如果真的进入工作状态,你简直没办法让他停下来。在工作室一待就是一整天只靠咖啡度日简直是他的常态,近距离围观他的生活以后我好担心T先生能不能活到五十岁以后,orz。

啊R和原上司好像要出来了,我缩回去躲好一会dj
№395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
—————————————

……楼主这是没躲好被发现了吗??最后两个不明字母我有点慌啊?
№396 ☆☆☆ = = ☆☆☆
—————————————
↑↑

传,传说中的脸滚键盘……?
№397 ☆☆☆ = = ☆☆☆
—————————————
这是被R小姐发现了吧
№398 ☆☆☆ = = ☆☆☆
—————————————
……黑卡小姐一路走好,我们会记得你的
№399 ☆☆☆ = = ☆☆☆
—————————————

别这样啊队长会保护楼主的!【你】
№400 ☆☆☆ = = ☆☆☆
—————————————
楼主何德何能让队长保护【你】
№401 ☆☆☆ = = ☆☆☆
—————————————

都开始玩梗了吗,有没有人认真关心一下楼主啊
№402 ☆☆☆ = =  ☆☆☆
—————————————
如果R小姐和原上司要去和T先生谈,楼主又守在一边,并且楼主说了自己是V小姐的助理,那为什么V小姐没有和他们一起来个……嗯,继续三师会审?
№403 ☆☆☆  = = ☆☆☆
—————————————
也许就像楼主说的一样在忙工作吧……
№404 ☆☆☆ = = ☆☆☆
—————————————

作为T先生的助理,不是帮T先生就是工作吗?
№405 ☆☆☆ = = ☆☆☆
—————————————

现在T先生生病没法挑大梁,估计很多事情落到V小姐头上来了,所以可能有别的事情要处理吧
№406 ☆☆☆ = = ☆☆☆
—————————————
R小姐到底是个什么人物啊感觉黑卡小姐每次都被吓到藏在桌子下面
№407 ☆☆☆ = = ☆☆☆
—————————————

23333这个亮点我也想槽,如果R小姐厉害到楼主想躲桌子下面的话,躲桌子下面也没用啊(好绕口)
№408 ☆☆☆ = = ☆☆☆
—————————————

黑卡小姐:你闭嘴,我有个心理安慰不行吗((유∀유|||))
№409 ☆☆☆ = = ☆☆☆
—————————————
#396L、397L、398L、399L

谢谢关心,我很安全233,只是忙着发手癌了一下。

#401L

……虽然是这个道理但是被说出来还是有点不爽ヽ(#`Д´)ノ

#403L、404L、405L、406L

没错,V小姐是在旁边,不过不是因为太忙了没法陪同。我倾向于把这个归之于T先生的自尊?有些事情他总是不想让人知道,不管对方是谁,会不会帮助他,就是不行。他拒绝了V小姐的陪同,而V小姐,嗯,我已经在她脸上看见“我们要好好谈谈”这句话了。他认为自己必须面对一些事情,而那通常不是什么好事,所以没必要把别人卷进来。

男人的自尊心真是高深莫测啊,尤其是T先生这种男人【smoke】

#407L、408L

R超可怕的!!具体事例我不想说,她只要站在那就够有威慑力了!是的我知道钻到桌子底下还是会被看到但是碍于T先生的情面只要我不直接出现在她面前应该还在安全范围内……感到虚弱。
№410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
—————————————
对了说到工作——前面说过了,我们是在为Stark博览会做准备来着,如果不出意外我也会去博览会,有在的小伙伴说不定可以面基。

虽然不知道他们谈了什么,但T先生和V小姐窃窃私语一阵以后两个人脸色都好看多了,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好事。

唔,刚才T先生开着车跑出去放风还是什么,现在回来了,带了一盒看上去是送人的草莓。……问题是他要送谁啊?总不会是我,可V小姐草莓过敏啊???
№411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
—————————————
说不定是留着自己吃?
№412 ☆☆☆ = = ☆☆☆
—————————————
放风是啥啊23333人家堂堂一个总裁怎么活得像个囚犯
№413 ☆☆☆ = = ☆☆☆
—————————————
哇T先生拒绝V小姐自己谈……好的我知道他会被修理了(不是)
№414 ☆☆☆ = = ☆☆☆
—————————————
和竞争对手公司谈过以后反而轻松了一些……好奇怪哦
№415 ☆☆☆ = = ☆☆☆
—————————————
楼主你确定V小姐草莓过敏,并且那盒草莓T先生是要送人吗?
№416 ☆☆☆ = = ☆☆☆ 
—————————————

排楼上,我记得T先生还有花花公子对日常小事不走心的人设……
№417 ☆☆☆ = =  ☆☆☆
—————————————

……虽然不想说但是,会不会T先生忘了V小姐过敏????
№418 ☆☆☆ = = ☆☆☆
—————————————

……太有可能了!不要看着T先生那么软就以为他是个好孩子啊【误】,人家可是能嘴炮完董事会并且四处419的不走心总裁orz
№419 ☆☆☆ = = ☆☆☆
—————————————
太感谢提示我的大家了TvT,我把T先生拦下来告诉他V小姐草莓过敏,那一瞬间T先生的表情……非常精彩。

我觉得我可能阻止了一场惨剧。不管怎么样希望T先生能对V小姐走心一点吧,别浪啦这么好的姑娘你这辈子都找不到第二个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收获了一盒草莓,味道其实挺好的。说起来以前T先生给V小姐送生日礼物都是给她钱让V小姐帮T先生买V小姐的生日礼物……怎么说呢,V小姐会这么重视T先生真是宽宏大量啊,希望他们早日修成正果。

考虑到有人可能会觉得T先生渣还是什么,我只能说他对V小姐已经……确实比较渣了。

虽然我现在萌点跟着他走饭碗跟着他拿,但我不得不承认,他在人际关系方面就是个婴幼儿,又笨拙又不讲理,还不能打一顿泄气。如果和V小姐关系更近一点我一定要问问她到底为什么喜欢T先生orz

以我对T先生的了解看,T先生的渣不是他想从你身上得到什么或者骗你,或者正相反,他根本没有骗你,也不想找你要什么,是你不由自主地想给他一点什么。V小姐大概就是这样,她不由自主地给出去了,可是现在T先生一直没有还给她同等的东西……你到底有没有醒悟喜不喜欢她啊,想想抓着他的肩膀狂摇×
№420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
—————————————
其实理智一点说,你不能指望你给了对方就一定还,爱情又不是交易……
№421 ☆☆☆ = = ☆☆☆
—————————————

……话是这样讲,真的遇见这情况还是挺讨厌的
№422 ☆☆☆ = = ☆☆☆
————————————— 
#421L
要是能理智地分析就不叫爱情啦。那是一种冲动也是一种状态,有这样一个人你愿意不顾一切地对ta好,希望能让ta知道ta是被人那么深地爱着的,恨不得拿把刀子把自己的心脏血淋淋地剖出来一层层剥开给ta看:我爱你,我爱你,你看看我,我是这么的爱你,我生命的中枢上刻满了你的名字,你看看我啊。但是你这边爱得如癫似狂,对方却把自己塞在壳子里,不冷不热态度暧昧,换谁谁受得了啊。
№423 ☆☆☆ = = ☆☆☆
————————————— 

你的描述成功地让我感到了一丝恶寒。没有黑你的意思就是,如果真是这么浓烈的,缠绕枝蔓一样的感情,有时反而是一种负担
№ 424 ☆☆☆ = = ☆☆☆
————————————— 

可能是423L用词的问题吧......我觉得中心思想就是有爱请回应,没爱请直说,这部分海星,就是表达方式过于惊悚......
№ 425 ☆☆☆ = = ☆☆☆
————————————— 
#423L

怕不是“病娇控”中二病晚期吧23333333
№ 426 ☆☆☆ = = ☆☆☆
————————————— 
虽然我相信V小姐不是423L这个画风的但T先生给人的感觉倒真的像是那种会缩在壳子里的类型
№ 427 ☆☆☆ = = ☆☆☆
————————————— 
完全不明白T先生为什么要缩起来!V小姐人那么好表现得那么明显他再不动心我都要动心了呜呜呜呜呜呜
№ 428 ☆☆☆ = = ☆☆☆
————————————— 

你才动心吗我早就动心了!V小姐就是我理想型啊!!
№ 429 ☆☆☆ = = ☆☆☆
————————————— 

楼上和楼上上组团偷V小姐吗!
№ 430 ☆☆☆ = = ☆☆☆
————————————— 

加我一个!!
№ 431 ☆☆☆ = = ☆☆☆
————————————— 

我我我还有我!!!
№432 ☆☆☆ = = ☆☆☆
————————————— 

???继组团偷猫偷孩子之后终于开始组团偷人了吗???醒醒各位这是绑架,犯法的。
№433 ☆☆☆ = = ☆☆☆
————————————— 

我觉得在犯法之前你楼上各位就会被V小姐的死亡高跟穿刺杀教做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4 ☆☆☆ = = ☆☆☆
————————————— 
#430L

V小姐:呵,天真。
№435 ☆☆☆ = = ☆☆☆
————————————— 
#430L

V小姐: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踩爆了你的〔哔——〕.jpg
№436 ☆☆☆ = = ☆☆☆
————————————— 

然而我们并没有〔哔——〕,无所畏惧。
№437 ☆☆☆ = = ☆☆☆
————————————— 

踩爆了你的幻肢(???)
№438 ☆☆☆ = = ☆☆☆
————————————— 
#437L

这楼里不是也有汉子出没吗
№439 ☆☆☆ = = ☆☆☆
————————————— 
#4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脚踩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的V小姐
№440 ☆☆☆ = = ☆☆☆
————————————— 

哈哈哈哈哈哈走错片场了你
№441 ☆☆☆ = = ☆☆☆
————————————— 
#439L

不存在的,这楼里哪有汉子,都是一起吸T先生的姐妹
№442 ☆☆☆ = = ☆☆☆
————————————— 
#439L

汉子们的理想型大概不是V小姐,怕不是T先生(x)
№443 ☆☆☆ = = ☆☆☆
————————————— 
#439L

汉子们别想了。T先生有钱有颜有智商,傲娇总裁萌萌哒,套用楼主的用词,他们何德何能能娶到V小姐啊?怕不是V小姐让他们鸡飞蛋打之前T先生就先出手让他们后悔生下来了。
№444 ☆☆☆ = = ☆☆☆
————————————— 

鸡飞蛋打是啥啊不是这么用的吧23333
№445 ☆☆☆ = = ☆☆☆
————————————— 
#444L

我也觉得T先生应该非常在乎V小姐,不会允许V小姐被别人抢走的,就像龙不会允许人类触碰自己守卫的宝藏。表面不说什么是因为傲娇,看上去不走心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做这种事吧?
№446 ☆☆☆ = = ☆☆☆
————————————— 

同意后面说T先生为什么看起来不走心的部分,但前面的部分我觉得你说得有点太过严重了……与其说是龙与宝藏,不如说像是龙与他的女孩,彼此牵系深入骨髓,但并不一定要喻作爱情。有一天女孩会嫁人,龙会在她的婚礼上放带有魔力祝福的烟花。

然后,在过去或者未来,有另一条龙正在等着他。
№447 ☆☆☆ = = ☆☆☆
————————————— 

等下为什么我嗅到了虐的气息。
№448 ☆☆☆ = = ☆☆☆
————————————— 

QQQQAQ你不是一个人!我超吃这种不同物种间的禁断恋爱的呜呜呜呜呜
№449 ☆☆☆ = = ☆☆☆
————————————— 

不只是虐啊这不是BE吗摔!
№450 ☆☆☆ = = ☆☆☆
————————————— 

拜托人家不是说了龙和女孩不合适吗,找到了各自的真爱哪里BE了,你CP脑进水了醒醒。
№451 ☆☆☆ = = ☆☆☆
————————————— 

别把话说的那么难听,动不动就cp脑来cp脑去的给谁扣帽子呢?好好看看楼主的表达,楼主也是VT党谢谢
№452 ☆☆☆ = = ☆☆☆
————————————— 

楼主也吃这对cp怎么了?特别厉害的太太跟你吃一样的cp你就有理了,你就比官方还牛逼了是吗?在T先生向V小姐表白,他俩公开订婚之前大家都是邪教,谁也甭歧视谁了。
№453 ☆☆☆ = = ☆☆☆
————————————— 

就是说啊,大家站CP也就是图个开心,都是脑补就别撕逼了
№454 ☆☆☆ = = ☆☆☆
————————————— 

但是T先生和V小姐是真的配一脸啊啊啊啊,他们为什么不结婚结婚证钱我出你们两个快去结婚啊!!
№455 ☆☆☆ = = ☆☆☆
————————————— 

结婚证钱算什么,你要是能把订婚戒指钱出了才算厉害
№456 ☆☆☆ = = ☆☆☆
————————————— 

醒醒人家T先生是总裁,总裁,人家不差你的戒指钱
№457 ☆☆☆ = = ☆☆☆
————————————— 

这这这礼轻情意重嘛,说真的,要是出订婚戒指钱我喜欢的cp就能结婚的话我们早就众筹了(x)
№458 ☆☆☆ = = ☆☆☆
————————————— 

别说了,要是强迫不犯法的话我都想押着他们上床,尤其是T.S.和铁罐(发出犯罪的声音)
№459 ☆☆☆ = = ☆☆☆
————————————— 

哈哈哈哈等一下??
№460 ☆☆☆ = = ☆☆☆
————————————— 
#459L

既然你都说出来了我也不藏着掖着了,我想看 T.S.和他的助理结婚
发出妄想的声音.jpg
№461 ☆☆☆ = = ☆☆☆
————————————— 

兄dei你是刚从阿斯加德回来吗,T.S.和Potts早就不是总裁和助理,而是助理和总裁了
№462 ☆☆☆ = = ☆☆☆
————————————— 

???这有啥区别???
№463 ☆☆☆ = = ☆☆☆
————————————— 

卧槽我刚才傻了,对对对现在Potts是CEO了
№464 ☆☆☆ = = ☆☆☆
————————————— 

雷神:我们不收这种弧长游客(x)
№465 ☆☆☆ = = ☆☆☆
————————————— 
#462L

是说Potts接管了Stark工业吧。真他妈不明白T.S.怎么想的把公司扔给Potts一个女人,买了Stark股票的各位要跳趁早跳吧,晚了天台下面就没位置了
№467 ☆☆☆ = = ☆☆☆
————————————— 

举报小窗喷拉黑一套完毕
№468 ☆☆☆ = = ☆☆☆
————————————— 
抛开别的不谈,我也觉得Stark工业药丸……T.S.最近跟吃错了药似的疯狂高调又疯狂低调,Hammer公司倒是稳定的很,今晚是不是还有个展示会来着?据小道消息说突破了什么技术壁垒,号称造出了比钢铁侠还厉害的钢铁士兵……我看再这么下去,以后铁人的装备怕是得交给Hammer公司升级
№469 ☆☆☆ = = ☆☆☆
————————————— 

别说装备,到时候怕是铁人整个人都要被挖走了
№470 ☆☆☆ = = ☆☆☆
————————————— 

铁罐头才不是那种见财忘义的人好吗,本Hammer黑觉得布星
№471 ☆☆☆ = = ☆☆☆
————————————— 

这算什么见财忘义,不就是换了个老板吗,也不耽误他接着当超级英雄
№472 ☆☆☆ = = ☆☆☆
————————————— 
这么说起来,铁罐到底为什么给T.S.干活啊……T.S.是付了别人付不起的天文数字工资吗?
№473 ☆☆☆ = = ☆☆☆
————————————— 

按T.S.的作风,铁人怕不是被捏住了什么把柄在他手里……
№474 ☆☆☆ = = ☆☆☆
————————————— 

你等会儿,说清楚,T.S.是什么作风啊?看点阴谋论以为自己多了不起了是不是?T.S.是卖过军火,但他跟国家合作作风从来堂堂正正,可以说就是他在保护我们的士兵。没有他的军火,没有Stark家带来的科技变革,我们难道要和那些第三世界国家拼人海战术吗?而且现在他也洗心革面了,做慈善,资助超级英雄,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475 ☆☆☆ = = ☆☆☆
————————————— 

啧啧啧,活捉一只尼吹
№476 ☆☆☆ = = ☆☆☆
————————————— 
#475L

洗别的还行,洗军火就没有意思了。你怎么不说他的科技也被用来武装恐怖分子,他的武器收割了那么多许多无辜民众的生命?
№477 ☆☆☆ = = ☆☆☆
————————————— 
#476L

不好意思,我不仅是尼吹还是铁吹。我不认为一个人可以单纯受雇而成为超级英雄,如果不是他本来就有一颗英雄的心,一份强烈到痛切的救人于水火之中的愿望,只是金钱甚至只是胁迫都不可能做到像铁人这样全心全意,奋不顾身。

而且如果你仔细观察过铁人和T.S.在各种场合互动的细节,你就会发现他们两个很,明,显,是真正的亲密而不是做戏。少看阴谋论多吸铁,对脑子有好处。
№478 ☆☆☆ = = ☆☆☆
————————————— 

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下,最后一句层主你暴露阵营了啊
№479 ☆☆☆ = = ☆☆☆
————————————— 

层主不是开头就已经亮明身份了吗23333
№480 ☆☆☆ = = ☆☆☆
————————————— 
唉铁人救人的时候是真的不要命啊,前方不管有什么都敢顶着上,那次在电视上看到他面甲侧面被打凹下去真的吓死了,幸好最后他和那个小姑娘都平安无事
№481 ☆☆☆ = = ☆☆☆
————————————— 
#477L

正在码字,既然你说到这里了等下我就好好谈谈这个问题。
№482 ☆☆☆ = = ☆☆☆
————————————— 

哇好严肃的小姐姐
№483 ☆☆☆ = = ☆☆☆
————————————— 
有人在Hammer展示会现场吗?在的话快走!!快走!!!
№484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
————————————— 

搬小板凳坐等
№485 ☆☆☆ = = ☆☆☆
————————————— 

诶我是沙发?
№486 ☆☆☆ = = ☆☆☆
————————————— 
怎么了黑卡小姐?
№487 ☆☆☆ = = ☆☆☆
————————————— 
这次楼主的更新异常短小呢
№488 ☆☆☆ = = ☆☆☆
————————————— 
突然快走???
№489 ☆☆☆ = = ☆☆☆
————————————— 
卧槽,楼主你说话呀,我就在现场呢你这样我好方
№490 ☆☆☆ = = ☆☆☆
————————————— 
诶,我在直播里看到了铁罐,T.S.也来了?
№491 ☆☆☆ = = ☆☆☆
————————————— 
感觉好紧急的样子,现场出什么事了吗?
№492 ☆☆☆ = = ☆☆☆
————————————— 
都喊“快走”了……不管怎么说在现场的人报个数?
№493 ☆☆☆ = = ☆☆☆
————————————— 

我在
№494 ☆☆☆ = = ☆☆☆
————————————— 

+1
№495 ☆☆☆ = = ☆☆☆
————————————— 

+2
№496 ☆☆☆ = = ☆☆☆
————————————— 

+3#9885
№497 ☆☆☆ = = ☆☆☆
————————————— 

???楼上???
№498 ☆☆☆ = = ☆☆☆
————————————— 
再次惊现脸滚键盘??
№499 ☆☆☆ = = ☆☆☆
————————————— 
#497L

妈的我开始慌了,哥们你没事吧?
№500 ☆☆☆ = = ☆☆☆
————————————— 
#491L

T.S.不会这么低调到现在都不露面吧……所以铁罐是以超英的身份来的?有什么问题吗这er我靠我靠我靠你们看直播!看直播!!这些机器士兵他妈的疯了!!
№501 ☆☆☆ = = ☆☆☆
————————————— 
怎么回事战争机器也
№502 ☆☆☆ = = ☆☆☆
————————————— 
我艹Hammer想干嘛啊
№503 ☆☆☆ = = ☆☆☆
————————————— 
Hammer表情不对,他也蒙了
№504 ☆☆☆ = = ☆☆☆
————————————— 
肯定是装的这帮企业家全他妈是骗子
№505 ☆☆☆ = = ☆☆☆
————————————— 
等一下所以黑卡小姐叫大家快走是提前知道了什么吗?
№506 ☆☆☆ = = ☆☆☆
————————————— 
之前Stark博览会T先生也去了吧?最坏的结果,黑卡小姐和T先生他们可能都在现场……
№507 ☆☆☆ = = ☆☆☆
————————————— 
现在在现场的那几位怎么样了啊啊啊啊报个平安啊!
№508 ☆☆☆ = = ☆☆☆
————————————— 
#507L

???你是魔鬼吗???
№509 ☆☆☆ = = ☆☆☆
————————————— 
黑卡小姐你们快藏好啊千万别受伤了
№510 ☆☆☆ = = ☆☆☆
————————————— 
#508L

我没事,现场有在疏散观众
№511 ☆☆☆ = = ☆☆☆
————————————— 
黑卡小姐你怎么样啊?
№512 ☆☆☆ = = ☆☆☆
————————————— 
没事的话回复一下我们啊黑卡小姐
№513 ☆☆☆ = = ☆☆☆
————————————— 
#511L

太好了
№514 ☆☆☆ = = ☆☆☆
————————————— 
黑卡小姐!!黑卡小姐!!
№515 ☆☆☆ = = ☆☆☆
————————————— 
#508L

我chiyscjik天呐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我没事但是铁罐他他他他抱我了有个机器人要打我他把我抱起来干掉了那个机器人然后把我放在一边
№516 ☆☆☆ = = ☆☆☆
————————————— 

卧槽?!
№517 ☆☆☆ = = ☆☆☆
————————————— 

然然后他说“女士,这边走”
啊啊啊啊啊我太兴奋了都没发现胳膊上被弹片划了个口子
№518 ☆☆☆ = = ☆☆☆
————————————— 

那个,楼上还是不要再犯花痴了,处理伤口比较重要啊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jpg(喂)
№519 ☆☆☆ = = ☆☆☆
————————————— 

别说了,我愿意用半条胳膊换铁罐抱我还对我说话。
№520 ☆☆☆ = = ☆☆☆
————————————— 

???别,不可取,冷静点
№521 ☆☆☆ = = ☆☆☆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说话啊我们都很担心的
0№522 ☆☆☆ = = ☆☆☆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523 ☆☆☆ = = ☆☆☆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黑卡小姐你还好吗?
№524 ☆☆☆ = = ☆☆☆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