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赠一枝春

【论坛体】八一八在咖啡店打工时被竞争对手公司老板挖墙脚的背景、经过、结果 03

论坛体,盾铁+复联全员,毫无深度的温馨向,没有主题,原创第三人视角。附带铁人身份梗。

和  @李七画  合写,OOC是我的,萌点是她的,拖延症是我们一起的,角色都是漫威的。

水仙铁提及,请大家自行避雷。

队长终于出现(在谈话中)了。

—————————————
宴会上的T.S确实……嗯,很好看。不过好久没看他那么清心寡欲,没和任何一个姑娘搭话自己安安静静喝酒
№265 ☆☆☆ = = ☆☆☆
—————————————

听说他开场白以后就什么都没干,导致好多人找不到宴会的主人,明明是他的生日宴
№266 ☆☆☆ = = ☆☆☆
—————————————

宴会上的铁罐帅爆了……真的帅,顺便有人吃铁罐×T.S吗!!!
№267 ☆☆☆ = = ☆☆☆
—————————————

这个CP一直有啊,怎么了?
№268 ☆☆☆ = = ☆☆☆
—————————————

看来楼上没看晚宴具体情况……讲真铁罐儿真是Alpha气息爆表prpr
№269 ☆☆☆ = = ☆☆☆
—————————————

铁人不是一直很A吗,我感觉他真的,又撩又温柔又攻气,是我梦里的男人了
№270 ☆☆☆ = = ☆☆☆
—————————————
所以晚宴到底发生什么了?
№271 ☆☆☆ = = ☆☆☆
—————————————

后半截T.S喝醉了,Potts想结束宴会结果被拒绝(这是他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公开场合不给自己秘书面子,复杂脸),然后三分钟后铁罐从后门进来,我的妈那个出场简直是摩西分海!!

“抱歉,介意我先借走这里的主人吗?”

虽然一如既往是电子音但是,这句话,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他把T.S拦腰一揽,揽腰啊!!我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T.S腰真的好看(你),然后带着T.S飞走了!!

Hail Irony!!!!
№272 ☆☆☆ = = ☆☆☆
—————————————
居然还有不知道晚宴发生了什么的……报纸上都吵疯了疯狂怀疑他们有不正当关系
№273 ☆☆☆ = = ☆☆☆
—————————————

真的,头一次见到那几家日常撕逼的报纸这么目标一致不怕撞梗,居然是为了推CP???
№274 ☆☆☆ = = ☆☆☆
—————————————
作为一个混影视同人圈的小透明我一般是不吃真人CP的但是这对!不管是各种大场合铁罐随时随地站在妮妮身后一步远的地方忠心保护,赛车场上的英雄救美,还是仿佛心灵感应一样的几乎完全同步的情报更新,他们就是彼此的soulmate吧!太甜了太甜了呜呜呜呜呜呜他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275 ☆☆☆ = = ☆☆☆
—————————————

啧啧啧啧这肉麻的称呼和八百米厚的CP滤镜

№276 ☆☆☆ = = ☆☆☆
————————————— 
#275

送你一个表情包
【笑容逐渐失去控制.jpg】

№277 ☆☆☆ = = ☆☆☆
—————————————

讲真我觉得报纸都别研究了......他们俩就是有不正当关系。T.S.那么一个怼天怼地怼空气的人,像守着头生儿子一样宝贝自己科技的人,竟然对着才刚到他身边没多久的铁人那么百依百顺,什么酷炫叼的科技都先往他身上安,铁人穿上装甲往那儿一站就是颗会走路的核弹,T.S.也放心他搭着自己肩膀手炮对着心脏......这还不是爱啊(摊手)

№278 ☆☆☆ = = ☆☆☆
—————————————
#217L
并不知道。只是猜测,某种程度上大家可能偏爱比常人有着更多苦痛的伟人,反正我看过的小说啊影视剧啊都在往这方面描写。话说T先生的童年......可能的话我也想知道啊。最好能有影音记录什么的,小小只的有着毛茸茸卷发和甜蜜大眼睛的T先生(吸溜)

#218L
Σ这个分析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某种程度上微妙的挺贴合的。
V小姐她是难得的,一直陪伴在T先生身边的人。我想即便他们之间不是爱情,那也是超越了友谊,如同亲情一般不可割裂的牢固纽带。无论多么惯于戴着面具生活的人......在亲人面前多少也会卸下伪装的吧。

#267L,272L

......
哇我记得前几天还有铁人党和T.S.党站队撕逼呢,今天我居然就被科普了一对叫Irony的CP......不要这么残酷地提醒我代沟的存在啊。
【心情复杂.jpg】
№275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
—————————————
沙发!亲人一般的关系诶,可以说很暖了
№276 ☆☆☆ = = ☆☆☆
—————————————
不是吧T先生也是那种可能有童年阴影的人......我一直以为那种童年不幸的天才都像爱因斯坦和他的小板凳那样是编出来的......
№277 ☆☆☆ = = ☆☆☆
—————————————

emmm虽然这里也有舆论导向和根据大众喜好捏造的锅,但是也别这么绝对吧。自主思考能力是个好东西希望你有。
№278 ☆☆☆ = = ☆☆☆
—————————————

本来想回“这贴没人不用抢楼”,结果就连地板都没有了??
【失去梦想变成大鸡腿.jpg】
№279 ☆☆☆ = = ☆☆☆
—————————————

别绝望啊兄dei,随手刷帖是个好习惯
№280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卡小姐别总是摆出一副老年人的样子啊代沟什么的不存在的
№281 ☆☆☆  = = ☆☆☆
—————————————

就是啊,同是吸T先生还分什么年龄段!我们都是姐妹!
№282 ☆☆☆ = = ☆☆☆
—————————————

???等下???你资料卡上不是写着性别男吗???
№283 ☆☆☆ = = ☆☆☆
—————————————

可能是填了假性别的小姐姐......?
№284 ☆☆☆ = = ☆☆☆
—————————————
#281L

这里还有男的好吧,谁跟你是姐妹。
......吸T先生的话倒是没问题。
№285 ☆☆☆ = = ☆☆☆
—————————————
hhhhhhh完了完了这都什么人啊
№286 ☆☆☆ = = ☆☆☆
—————————————
真的,楼主连幼年T先生都不放过的怪阿姨行径证明她和我们完全没有代沟。
楼主你要是弄到了T先生的童年照片什么的求分享啊啊啊啊!!
№287 ☆☆☆ = = ☆☆☆
—————————————
嗯......大家,我现在是真的心情有点复杂了。

有点长,我慢慢说。

在与V小姐和好友A先生进行了友好的谈人生之后,我个人感觉T先生并没有好起来,反而——我不想这么说——反而好像状况更严重了似的。他之前就喜欢一个人窝在房间里,但没事的情况下一天也是会露那么两次面的,可这回从我守完门回去睡觉那天起就没再在外面看见他人影。

开始我是在他又沉迷自己的新设计,天才嘛,灵感转瞬即逝,抓不住就是全世界的巨大损失,我懂,我懂。

估计V小姐也是这么想的,因为她让我给他送点吃的下去,“防止他因为太过专注把自己饿死”。所以我就开开心心地过去了,T先生的工作室可不好进,我的几次近距离接触都是和V小姐在玻璃门的另一边聊别的事情,还是头一回通过那扇门。

路上我还想着就算是奉V小姐之命,我对T先生绝对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啊怎么可能投喂成功?!已经准备好接受被开启免打扰模式的T先生找个借口哄出门的结局了。
但是当我走进去的时候,T先生就只是……坐在那里。电脑开着,但屏幕上只有一片空白的蓝光,整个房间一点声音也没有。我已经走得很近了,他还是安安静静的,垂眼看着前方的不知道什么东西。脊背微微弓着,就好像无形的千斤重负正压在他肩头,而他已经支撑不住要被压碎了一样。

毫不夸张地说,那时候我真的难过得仿佛胸口被打了一拳似的。他一发现我进来就忙着东扯西扯,语调就是那种……很明显的色厉内荏。什么都不肯说,连个像样的借口都不想编就把我推出门了。吃的还原封不动地在我手里的盘子上摆着。
№288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
—————————————
感受到楼主的低落了……文风都变沉重了的样子。
№289 ☆☆☆ = = ☆☆☆
—————————————
天啊又是一个忙起来不吃不喝的!天才们到底跟自己的身体有什么仇啊都没认真学过生理学吗?!
№290 ☆☆☆ = = ☆☆☆
—————————————
emmm我不太懂?T先生可能就是单纯在发呆吧,会不会是楼主妹子想多了?
№291 ☆☆☆ = = ☆☆☆
—————————————

按黑卡小姐的说法,T先生专注自己的设计到了忘记身体需要的程度,专门把自己锁在工作间发呆不觉得太怪了吗。
№292 ☆☆☆ = = ☆☆☆
—————————————
QAQQQ怎么办越来越心疼T先生了好想把他抱怀里揉揉啊
№293 ☆☆☆ = = ☆☆☆
—————————————
想象一下那个茫然若失的样子......不说了楼主我跟你一样心口疼。
№294 ☆☆☆ = = ☆☆☆ 
—————————————
那啥,楼主我有个不太好的想法……T先生不会有什么问题吧?不管是心理上的还是生理上的。像218L提过的那个微笑抑郁症,如果不是病理性原因的话,注意力涣散也是抑郁症的症状之一……虽然大概没有那么严重,但T先生这种身居高位的人压力肯定不小,又习惯了遇到什么事情自己一个人扛着,很容易走进死胡同的。
№295 ☆☆☆ = =  ☆☆☆
—————————————

卧槽别吧,越来越虐了我快看不下去了呜呜呜呜呜
№296 ☆☆☆ = = ☆☆☆
—————————————
黑卡小姐你把这个情况跟V小姐说了吗?快让她叫上A先生再谈一次人生啊,不行就算陪陪他也好啊看着太让人心疼了……
№297 ☆☆☆ = = ☆☆☆
—————————————
#293L
emmm虽然T先生也不是特别大只吧,但我还是觉得妹子你抱不下。
......而且只有V小姐才能给他抱抱哦。

#295
不完全是心理上的原因,但我甚至不知道哪一种更让人担心……

#297L
在我告诉她之前就发生了其他的事,不过结果还是一样的,T先生永远也逃不了被V小姐谈人生的命运。
№298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
—————————————
那天晚上T先生得出席一个重要的聚会,就是之前我说过他突发奇想要推掉的那个,有很多非常厉害的人物会出场,他的表现跟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公司会面临的状况都挂钩。V小姐为了这事忙得脚不沾地,连饭都没空给他送......话说也只有T先生的助理还要肩负看着自家老板不要饿死的重大使命吧。

整个白天我都没看见V小姐,倒是R总是在我视线里跑来跑去害得我一会往桌子底下藏一下,好几次她往我这边走过来的时候我内心都刷屏的“完了完了吾命休矣”,不过她都是踩着高跟鞋极其迅捷地秒来秒走,真让人松一口气。

啊这么说起来就连R看起来也不太一样。虽然看起来不一样的面瘫还是面瘫,但是emmm拜在S公司上班的经验所赐,像她这样非常有名的前辈因为实在是太脸熟了所以我多少能感觉出来区别。明明聚会的主题其实挺轻松的但是越临近大家就越爆炸紧张严肃......可能这就是大佬的生活吧。

然后宴会上,T先生......可能是因为喝了太多酒,就,有点失控了。
№299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
—————————————
......怎么说呢字里行间感受到了黑卡小姐突破天际的怂。
№300 ☆☆☆ = = ☆☆☆ 
—————————————

等一下,楼上重点呢?不应该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氛吗?!
№301 ☆☆☆ = = ☆☆☆ 
—————————————

别说了233333我感觉到的也是怂,是说R到底有多可怕啊感觉黑卡小姐在被盯上的一瞬间遗书都想好了(x)
№302 ☆☆☆ = = ☆☆☆
—————————————
???楼主别停啊!怎么就断在这里了T先生怎么了说清楚啊!!
№303 ☆☆☆ = = ☆☆☆
—————————————
#302L

小小声说一句我觉得这样可怕的R好帅啊。
№304 ☆☆☆ = = ☆☆☆
—————————————

附议!R女王请正面上我!
№305 ☆☆☆ = = ☆☆☆ 
—————————————
失控......为什么要用这么可怕的词啊黑卡小姐!我担心得都快坐不住了呜呜呜呜呜呜
№306 ☆☆☆ = = ☆☆☆
—————————————
楼主你快回来别在这种关键地方消失啊!
【F5已碎.jpg】
№307 ☆☆☆ = = ☆☆☆
—————————————
#303L,307L

虽然不想这么说......不会是发生了什么糟糕的事情然后,黑卡小姐写到这里需要平复下心情吧。
№308 ☆☆☆ = = ☆☆☆
—————————————

都这么紧张了还补刀,你是魔鬼吗。
№309 ☆☆☆ = = ☆☆☆
—————————————
具体情况还是要打码的。

只能说T先生再次刷新了我对他的认知。无论是资料还是这段时间相处得来的印象都没能让我预料到他的举动,虽然很多时候他的张扬在外人看来可能到了近似于浮夸的程度,但总体来说,他很......镇定。就是那种虽然平时嘻嘻哈哈,可是你知道有什么事情找他一定没错,只要在他的能力范围内就一定能办到的靠谱朋友。

看到楼上有人说我的用词可怕了,但在我眼里就是这样——他不是他了,放纵自我,全然失控。

我坚信那不是聚会上的香槟马天尼威士忌还有管他什么的酒太好喝了的问题。

哦对了,他甚至还和V小姐吵了一架。

和。V小姐。吵了一架。
№310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
—————————————
!!!看我刷出了什么!
№311 ☆☆☆ = = ☆☆☆
—————————————
卧槽问题严重了啊,T先生他他他他他和V小姐吵起来了??我没看错吧??叛逆期???
№312 ☆☆☆ = = ☆☆☆
—————————————

神特么叛逆期,黑卡小姐都说的这么严肃了抖机灵有意思吗
№313 ☆☆☆ = = ☆☆☆
—————————————

哥们你火气很重啊,我就开个玩笑想活跃下气氛好吧
№314 ☆☆☆ = = ☆☆☆
—————————————

不好意思看完黑卡小姐的更新有点激动。我是从这个帖子开始就在追的,看到现在真的觉得V小姐对T先生来说重要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就像空气,或者水。黑卡小姐也说他们之间的关系像亲情一样紧密,她也觉得他们两个吵架了是非常难以接受的事情吧......所以......说不下去了,真的很难过。
№315 ☆☆☆ = = ☆☆☆
—————————————
太沉重了,我竟然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316 ☆☆☆ = = ☆☆☆
—————————————
突然这么严肃有点不适应??我依稀记得开头这里还是个哈哈哈楼来着???
№317 ☆☆☆ = = ☆☆☆
—————————————
所以我还是想知道T先生到底怎么了啊!黑卡小姐我的好奇心都被你吊到头顶了!!
№318 ☆☆☆ = = ☆☆☆
—————————————
把楼主之前的回复更新全都综合起来的话......

T先生最近:
状态显著变差
躲起来不见人
在很重要的场合不管不顾耍酒疯(猜测)
出现以上情况不只是因为心理原因

......
得出的结论令人害怕啊。希望现实不要像小说那么狗血。
№319 ☆☆☆ = = ☆☆☆
—————————————

等下?!得出什么结论了说出来啊!
№320 ☆☆☆ = = ☆☆☆
—————————————
???319L你想说啥??
№321 ☆☆☆ = = ☆☆☆
—————————————
不全是心理原因那就是还有生理原因吧......这个说法也看不出来哪一边严重一点,说实在的我宁可是心理原因。
№322 ☆☆☆ = = ☆☆☆
—————————————

黑卡小姐也说过,不知道哪种情况更令人担心......
№323 ☆☆☆ = = ☆☆☆
—————————————
#322L

别吧,心理问题严重了也是要人命的大事......啊啊啊啊这算什么?慧极必伤吗?!
№324 ☆☆☆ = = ☆☆☆
—————————————
我不就两天没看帖子剧情怎么了??我的可爱软萌大佬T先生??我不听我不听他一定会没事儿的!
№325 ☆☆☆ = = ☆☆☆
—————————————
别别别大家先别急着悲观,黑卡小姐没确定之前一切都是猜测啊
№326 ☆☆☆ = = ☆☆☆
—————————————
#325L

情敌!拔刀吧!!
【强行活跃气氛.gif】
№327 ☆☆☆ = = ☆☆☆
—————————————

我已经在小树林等你了
№328 ☆☆☆ = = ☆☆☆
—————————————

楼上几位都醒醒起来搬砖了
№329 ☆☆☆ = = ☆☆☆
—————————————

就是,VT,TV,VBV(......),TB,TS都有可能,T你就算了,吃不下。
№330 ☆☆☆ = = ☆☆☆
—————————————

VBV和TB是啥啊我错过一季?
№331 ☆☆☆ = = ☆☆☆
—————————————

Tb

体积弹性模量:GPa
38.7
原子化焓:kJ /mol @25℃
314
热容:J /(mol· K)
28.91
柔软有延展性的银灰色稀土金属,得名于瑞典村庄Ytterby。与其他稀土元素共存于独居石砂中,其他来源还有磷钇矿和黑稀金矿。
№332 ☆☆☆ = = ☆☆☆
—————————————

??????
№333 ☆☆☆ = = ☆☆☆
—————————————

没错,就是铽,特种激光器和固态元件都用得上的稀土元素(一脸正经)
№334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你和332L都有毒啊神特么铽,真的有这个词吗
№335 ☆☆☆ = = ☆☆☆
—————————————

化学系的证明确实有这个词......背元素周期表使人绝望。
№336 ☆☆☆ = = ☆☆☆
—————————————
#331L

是说助理小姐X黑卡小姐还有金主爸爸X黑卡小姐的CP吧
№337 ☆☆☆ = = ☆☆☆
—————————————

活捉一个老实人
老实人,孤立......算了不玩梗了,黑卡小姐怎么又消失了啊,而且一消失就是一整天,这都又一天下午了
№338 ☆☆☆ = = ☆☆☆
—————————————
帖子开头立的“T公司不加班”flag已经凉透了。
№339 ☆☆☆ = = ☆☆☆
—————————————
早凉了,现在这种万能砖人才多难得啊,逮着一个还不好好用到死
№340 ☆☆☆ = = ☆☆☆
—————————————

感觉楼上有很重的怨气啊
№341 ☆☆☆ = = ☆☆☆
—————————————
日常顶贴等黑卡小姐更新......想知道T先生有没有好起来啊......
№342 ☆☆☆ = = ☆☆☆
—————————————

+1
№343 ☆☆☆ = = ☆☆☆
—————————————

+2
昨天晚上担心得觉都没睡好.....好不容易有一个人设这么喜欢的大佬,要不是黑卡小姐码打得那么严我肯定已经把他当爱豆疯狂粉上了
№344 ☆☆☆ = = ☆☆☆
—————————————

难道你现在就没粉上吗。
№345 ☆☆☆ = = ☆☆☆
————————————— 
#344L

黑卡小姐是不是说过T先生可以直接靠脸吃饭来着?怎么办我也有点期待他有一天能C位出道了(x)
№346 ☆☆☆ = = ☆☆☆
—————————————

然而T先生还是状况不明,现在黑卡小姐消失的时间一长我就觉得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347 ☆☆☆ = = ☆☆☆
—————————————

不不不别有什么大事了我就希望T先生没事
№348 ☆☆☆ = = ☆☆☆
————————————— 
麻烦大家担心,我活着回来了。

T先生和V小姐公开吵架以后被V小姐、朋友A先生还有管家S先生三师会审了,我帮他们守了一晚上门。连着两天熬夜实在太累,整个人都恍恍惚惚,所以今天白天补觉去了。

好消息:

三师会审有效。VAS成功问出了T先生的问题,确实是身体出了毛病没错,现在他们把人塞回别墅没收酒精,强迫T先生补觉。感觉说出来以后T先生确实放松了一点,起码没有那种不经意间露出的消极和低落了。

坏消息:

T先生的病情有点严重。

我不知道具体情况,但是现在看他们没把T先生扔去医院也没叫医生来,我怀疑可能目前没有相关治疗手段……【呆滞.jpg】

虽然可以确定短期内T先生没有生命危险,否则就算没用他们也会把T先生押到医院,可是还是很方……我也没有立场多问,还是希望T先生能好起来。
№353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
—————————————
……这是不治之症的节奏吗???
№354 ☆☆☆ = = ☆☆☆ 
—————————————
我靠真是生理问题……不要吧,T先生这么可爱的人上帝肯定舍不得收走他的!
№355 ☆☆☆ = =  ☆☆☆
—————————————
短期内没有危险长期会有吗?!
№356 ☆☆☆ = = ☆☆☆
—————————————
刚刚进帖一路爬下来发现T先生由一个被人叫爸爸的总裁变成了命不久矣心理生理都有问题的总裁……这个世界对T先生做了什么啊???
№357 ☆☆☆ = = ☆☆☆
—————————————

排楼上,我怀疑世界仇富 _(:з」∠)_
№358 ☆☆☆ = = ☆☆☆
—————————————
所以T先生还有个管家?这个管家看上去也关系很好的样子哎还可以和VA一起三师会审
№359 ☆☆☆ = = ☆☆☆
—————————————

一个被自己助理和管家还有朋友三师会审的大佬。

总觉得总裁当得很没有尊严……
№360 ☆☆☆ = = ☆☆☆ 
—————————————

楼上你害我在这么沉重的气氛里笑出了声:(
№361 ☆☆☆ = = ☆☆☆ 
—————————————
希望T先生能平安无事QAQ
№362 ☆☆☆ = = ☆☆☆
—————————————
所以……T先生之前是在知道自己可能要死掉的情况下,提出不想参加宴会被拒绝,然后发了酒疯和V小姐吵架?
№363 ☆☆☆ = = ☆☆☆
—————————————
……别说了,VT这对更虐了QAQQQ
№364 ☆☆☆ = = ☆☆☆
—————————————
突然觉得当时的T先生有点委屈……可能是想要放纵一下,结果……
№365 ☆☆☆ = = ☆☆☆ 
—————————————
……这是何苦互相捅刀呢,允悲
№366 ☆☆☆ = = ☆☆☆
—————————————
好不真实啊……开篇那个意气风发的T先生呢为什么突然就这样了……
№367 ☆☆☆ = = ☆☆☆
—————————————
……其实我倒是充满了迷之信心觉得T先生可以挺过来的。

因为……嗯,我的意思是,T先生确实很好。他有钱有势,完全可以调动最好的资源,并且T先生自己就是个制药方面的先锋专家。以T先生的聪明才智,他也许可以摸索着治疗自己?不管怎么样,我相信他。他不会就这么被打败的,以前那么多事情都没能打败他,没道理T先生要被这种事击垮。

而且T先生身边还有V小姐,A先生,S先生。一直以来T先生的运转方式就像台机器,精准锋利,成功率百分之百,不过需要人照顾上油。现在我们知道该去照顾他了,有人在他身边,我相信他可以做到……嘿,他可是T先生啊。连S公司的人都相信他呢。
№368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所折服 ☆☆☆
—————————————
……楼主你真的是迷之信心啊【心情复杂.jpg】
№369 ☆☆☆ = = ☆☆☆
—————————————
等一下所以T先生不仅是总裁还是个医药方面的大佬?所以公司也是研究这方面的吗?
№370 ☆☆☆ = = ☆☆☆
—————————————

想起来楼主说过T先生是个天才和大佬。

不管日常对V小姐有多软,果然还是有大佬本色吧!突然兴奋
№371 ☆☆☆ = = ☆☆☆
—————————————

楼上你在兴奋什么?人设更好吃了吗一身白大褂戴眼镜的T先生……prpr
№372 ☆☆☆ = = ☆☆☆
—————————————

你说的是你的兴奋吧372L
№373 ☆☆☆ = = ☆☆☆
—————————————
不知为何感觉楼主身上透露出一种傻白甜气息(。)
№374 ☆☆☆ = = ☆☆☆
—————————————
所以T先生是本人很厉害可以解决各种问题但是在日常生活需要人照顾的型吗……非常可爱了,想养他
№375 ☆☆☆ = = ☆☆☆
—————————————

别想了,你养不起的
№376 ☆☆☆ = = ☆☆☆
—————————————
#370L

对,差不多是这样,公司还涉及一些其他的业务不过我就不细说了,反正T先生既是老板又是研发部支柱。

#372L

T先生其实不怎么穿白大褂毕竟他不是真的医生啊,眼镜也不带,不过他带墨镜真的非常好看。日常其实是西装三件套或者各种T恤,穿正装的时候非常好看了……又好看又大佬。

#374L

哇有生以来第一次被这样评价,崭新的体验(。)

#375L

别想了,我们都养不起的,T先生可贵了日常消耗是真·天文数字。而且目前看来只有V小姐才能养好他其他人根本投喂无门orz……
№377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
—————————————
顺便一提刚才突然知道T先生小时候是美国队长的粉。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笑,A先生可能是亲朋友了,为了安慰重病【bushi】的T先生,他给T先生送了美国队长等身抱枕(七岁及以下孩子的等身)。

T先生看起来在打死他和立刻把抱枕毁尸灭迹之间徘徊,犹豫了几秒钟,然后V小姐替他收下了。

我很确定T先生没把队长摆卧室里,放在哪据说是“收藏室”,那里听说放了很多T先生小时候的东西好想去看看……T先生现在被提起喜欢美国队长都是一脸儿时黑历史重提的阴沉脸,和V小姐嚷嚷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人那么好,漫画里的美国队长只是给小孩子的安慰剂,那么完美的人是不存在的。

V小姐:好了我知道你觉得美国队长是完美的了,现在给我上楼吃饭否则我没收你的咖啡机。

T先生:……

日常给V小姐抓重点的能力点赞。
№378 ☆☆☆ 被父亲谈黑卡的英姿折服 ☆☆☆
—————————————
气氛突然轻松了起来啊XDD,想要感谢V小姐和A先生,T先生有他们在旁边真是太好了
№379 ☆☆☆ = = ☆☆☆
—————————————
噗喜欢美国队长?感觉这还是二战到十九世纪七十年代的大人喜欢的了,或者是小孩子
№380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V小姐一针见血哈哈哈哈哈哈哈
№381 ☆☆☆ = = ☆☆☆
—————————————
哇所以T先生对美国队长真是一往情深了【误】,等身抱枕呢啧啧啧
№382 ☆☆☆ = = ☆☆☆
—————————————
#308L

活的美国队长粉实名反对!我三十多了还是爱他啊队长超级好!
№383 ☆☆☆ = = ☆☆☆
—————————————

其实我也……小时候队长的各种漫画盾牌玩具一出就闹着要买的,现在家里还有一些【smoke】
№384 ☆☆☆ = = ☆☆☆
—————————————

我一直在想队长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看,他的照片漂亮得能去娱乐圈发展\(*T▽T*)/
№385 ☆☆☆ = = ☆☆☆
—————————————

排楼上,感觉队长是军人颜值巅峰没错了
№386 ☆☆☆ = = ☆☆☆
—————————————
突然想起黑卡小姐说T先生也是可以靠脸吃饭但偏偏要开公司hhh
№387 ☆☆☆ = = ☆☆☆
—————————————
哎一个两个都这样,长得好偏要靠实力,都不给我们养他的机会【邓摇.gif】
№388 ☆☆☆ = = ☆☆☆
—————————————

说得好像你养得了队长一样
№389 ☆☆☆ = = ☆☆☆
—————————————
↑↑

说得好像你养得起T先生一样
№390 ☆☆☆ = = ☆☆☆
—————————————
↑↑↑

说得好像除了你自己你还养得起别人一样
№391 ☆☆☆ = = ☆☆☆
—————————————

我靠楼上扎心了……
№392 ☆☆☆ = = ☆☆☆
—————————————
想和T先生谈恋爱,然后让他养我
№393 ☆☆☆ 活在梦里 ☆☆☆
—————————————

你的ID已经表明了一切(。)
№394 ☆☆☆ = = ☆☆☆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