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赠一枝春

浅谈美国队长的应激反应

和朋友聊天发现一个梗。只是梗而已,不算脑洞。

Steve这个人吧,平时温和有礼,可以交谈愉快,但是遇见一些特殊情况的话,他……有一些特殊的反应。

例如,莫名其妙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被一群陌生且衣着奇怪的人围着、其中还有一个格外奇怪的金红配色的机器人的时候。

例:EMH。

例:侵袭组漫画。

后者应该很少有人看过但是是真的特别喜欢,内容是二战的队长和队友们一起穿越到了内战后(616内战注意,队长死亡的那个内战)的世界,而Tony此时还没能走出Steve死亡的悲痛和自责。但是他必须担起神盾局长的责任,把Steve和其他穿越者送回二战,并且尽量少让他们接触到现在的世界,以免扰乱时间线。

换句话说,他得把队长他们塞进小房间里不让他们接触外界。

一脸懵逼的队长在看见一群超英来抓自己之后立刻表示“我绝不向纳粹屈服”并且开打。然而……

究竟是为什么啊,那么多人,你非要对着铁人扔盾牌??之后也一门心思地打他???

铁人:求你了队长,听我解释,这很重要……

队长:我不和纳粹说话!

铁人:……【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EMH也是。队长苏醒以后第一时间揍了铁人(小触角:???)之后也是,“本大兵才不会听纳粹解释”并且把Tony按在地上(姿势暧昧地)打他。现场那么多复仇者,你怎么就瞅着他?什么仇什么怨啊?

综上所述,当队长莫名其妙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被一群陌生且衣着奇怪的人围着、其中还有一个格外奇怪的金红配色的机器人的时候,他会开启“我不听我不听你们都是纳粹”模式,并揍那个机器人。这可能是某种固定的行为习惯。

……大概是出于百岁老人对高科技的天热排斥吧【bushi】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