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赠一枝春

我服气 ,什么时候了还有觉得复联一队长不该关门的人。想吃“我为你倾尽天下”这类CP的话请离开超英相关好吗,怎么,纽约人民不算人只有社会主义国家人民才算人命吗?

假如队长不关门没法阻隔核弹,没法阻止奇瑞塔人,就为了等铁回来——这种剧情我一点也不感动谢谢我只能告诉自己假如这个队长是个斯库鲁或者被脑了什么的——然后呢?铁人回来啦,发现因为等他纽约人民死了一片?哦,你觉得他会很开心很快乐?你觉得他能高高兴兴感谢这种……不知道叫什么玩意的东西?

把自己想要的愿望套在斯塔克身上,没事,这是常规操作,每篇同人都是这么干的。但是把自己想要的愿望套在斯塔克身上而根本不管他对此的想法——你觉得给他的账单上添一笔红色是为他好——你觉得你对他很好吗?你觉得你是粉?你是厨?你对他痴心一片?

你和那些骂他是杀人凶手是武器贩子的人没有任何不同。你和那些否定他身上所有美好特质的人没有任何不同。你和那些在世界通缉里恨他,骂他法西斯,要他去死的人没有任何不同。

你甚至更加可怕一些。你说着爱,然后把自己的LOVE倒在他和别人身上,伤害别人,伤害他,然后觉得自己为他好了。

最后,复仇者是英雄,在把他们带入任何CP之前他们是英雄。你要黑化没人拦你,你说他们原本就是这种样子……

他们任何人都比你,比我,比我们更高尚。

评论(3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