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赠一枝春

【论坛体】认真的吗这个游戏可以打出旺达铁?? 05

Warning:

复仇者联盟攻略游戏背景,该游戏完全不科学,请勿考据严谨。

论坛体,CP我个人喜好可能是盾铁+各种女性角色/铁,还有各种铁相关友情向,背景什么的一片混乱,不用当真。

有各种神奇设定注意!!比如D/S戏份注意!!!

—————————————
在这方面既从容又放纵的铁……花花公子的人设就是这点好,怎么搞他也不奇怪prpr
№166 ☆☆☆ = = ☆☆☆
—————————————
我对这个发展也十分惊讶,还打了客服电话询问。可能因为我是第一个打出这种神奇发展的人,他们的解答还比较详尽,其中有一点是这样的:

“为什么托尼会变成这个样子,一方面当然是压力值过高,但另一方面,旺达的意识也十分重要。”

我:……Wanda为什么会知道???

客服:您是玩家,游戏是在您的操作下展开的,建议您回顾自己的存档获得答案。

所以是Wanda的锅,实锤了。此后我回顾了一下自己的游戏历程,因为不是经常开Wanda,所以还比较容易查。既然是我的操作导致,那就肯定不会是Wanda过去的事,而是我操作的时候发生的临时事件。经过种种调查,我破案了。

大家都知道我们除了压力值还有疲劳值,这个数值比较好减,休息就行。我过游戏速度比较快,休息都是直接点“在大厦”,没有具体行程安排,就是交给系统随机。然后系统随机有这么几样:睡觉、和好友互动(如果是铁罐或者Thor选择这个能够刷出全大厦开party,队长能刷出讲故事……不愧是九十岁老人)、个人活动(比如博士的阅读队长的素描铁罐的和漂亮妹子调情……所以为什么和别人调情是个人活动?)和战斗练习(武力值↑但是疲劳值减得比较慢)。如果没有安排,系统随机几率比较大的是个人活动和睡觉。

然后Wanda的个人活动里包括看书做饭(幻视看看你做了什么),以及,大部分人都会有的,网上冲浪。

相信到这里大家都懂了什么。

上网这个里面又有很多分支,比如看电影电视剧、阅读新闻(有降低或者提高压力值/团队声誉的可能性)、复仇者相关……当然,复仇者相关里当然会有Fanfic和Fanart。

我只想说上帝保佑AO3。

据我翻浏览记录的结果(……),旺达小姑娘一开始是在吃银红,但是纯亲情粮太少了所以她转向了寡鹰,这对CP显然很适合……嗯,你们懂,三大设定嘛。我觉得我需要感天谢地这个触发的不是ABO,起码Dom/Sub在身体上不会出现问题,绯红女巫在漫画里可是能一句话灭了变种人,如果她真的改造了体质我一点也不会奇怪。

而就像我说的,我去做了功课,深入了解了一下Dom/Sub的设定。这对确实是比较偏精神方面,并且Sub的一个设定就是在压力过大以后需要Dom的安抚,然后我看了眼铁罐的压力值……

我紧急培训Wanda来得及吗???

Wanda很慌,非常慌,很有闯祸(对不起是我的锅)的自觉,整个人就是【不应当,我只是一个小女巫.jpg】。她很快确定了发生了什么问题,开始和铁一问一答,过程是这样的:

Wanda:你知道自己的名字吗?

Tony:Tony Stark,主人。

Wanda:(更慌了)不,喊我名字就好——我是说,叫我Wanda就好。你……你的身份是?

Tony:……您的Sub。

Wanda:……

Wanda的心情降到了低落。

Wanda:我对此非常抱歉……斯塔克先生,我会尽量纠正这个错误的!……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Tony:我不想……

这句话只有半截,后面没有了,Wanda也问不出来。但是Tony现在看上去更累了,真的是一整只缩在椅子里,我觉得情况不妙。

Wanda决定出去坦白错误,她现在面临一个抉择:找谁(。)
№167 ☆☆☆ 团粉没人权 ☆☆☆
—————————————
……这是真的玩坏了啊!
№168 ☆☆☆ = = ☆☆☆
—————————————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慌慌张张的Wanda特别可爱吗www
№169 ☆☆☆ = = ☆☆☆
—————————————

我也!缩成一团的铁也很可爱!!

话说我想看哨兵向导,D/S也很好吃但是精神体真的太有诱惑力了(死)
№170 ☆☆☆ = = ☆☆☆
—————————————
想听他喊我主人,用那种很丧很丧的语气……
№171 ☆☆☆ = = ☆☆☆
—————————————
喜闻乐见的发展所以找谁!
№172 ☆☆☆ = = ☆☆☆
—————————————

当然是小辣椒啊椒铁最高!!想看小辣椒支配铁罐!!!
№173 ☆☆☆ = = ☆☆☆
—————————————

但是铁罐不是说了是Wanda的Sub吗……这是绑定了吧
№174 ☆☆☆ = = ☆☆☆
—————————————
而且如果是小辣椒……

我怎么觉得Wanda要挨骂呢(。)大家想想基连,心疼一下小女巫她还是个孩子
№175 ☆☆☆ = = ☆☆☆
—————————————

过于真实了233333

但是真的好想看椒铁互动,小辣椒摸摸Tony抱抱他安抚一下都好好吃prprpr
№176 ☆☆☆ = = ☆☆☆ 
—————————————
找寡姐?紧急培训一下dom的技能吧,毕竟dom的情绪对Sub影响很大,如果设定严谨的话刚才Wanda这么慌可能会有不妙的影响
№177 ☆☆☆ = = ☆☆☆
—————————————
盲押队长,毕竟他才是领导力最高以及复联的另一个领袖
№178 ☆☆☆ = = ☆☆☆
—————————————
……诶,好想知道复仇者们发现Tony的状况以后会是什么反应啊
№179 ☆☆☆ = = ☆☆☆
—————————————
估计会觉得问题很严重然后召开会议(诚实地)
№180 ☆☆☆ = = ☆☆☆
—————————————
说不定这会是一个好好沟通的契机呢?毕竟这次犯事的是Wanda,据我目测大家对小孩子的容忍度都很高,很少会去指责他们。
№181 ☆☆☆ = = ☆☆☆
—————————————
这个时候,摆在我面前的有四个选项。

A.队长
B.Clint
C.寡姐
D.Rhodes

这四个人也就是除博士外所有当前在大厦的人,我猜排除博士是因为担心刺激出浩克。排序顺序是Wanda对对方的信任度,所以队长真的太强大了,复联二以后原本Clint的信任度比他高几十点,现在才几周就完成了反超。我在人际方面一般从来不担心队长,他可能自带了所有人都爱他的buff。

我综合考虑了一下Tony对其他人的信任度和好感度,然后选择了队长。顺便Tony对队长的信任度比对Rhodes高我真的惊了……不过就算这样,小辣椒也依然是一道难以越过的关卡,即使是队长的神秘加成,信任度也比Pepper低一位数(。)

总而言之我选择了队长,除了这些原因里面还有一点,我想刷一下好感度。一般来说有互动就有好感,队长对铁罐的好感我觉得……还能拯救一下吧?能吧?

Wanda让Tony“待在这里不要动”以后才出了车间,很快在训练室找到了正在揍沙袋的队长。小女巫这个时候倒是镇定下来了,逻辑清晰地讲了一遍事情全经过,并严肃地认了错。不过因为队长不知道D/S关系现在也没时间解释(不愧是百岁老人),所以Wanda只能用“精神状态很糟糕”来概述了。队长中途问了几个问题:

1.Tony受伤了?严重吗?(Wanda说Tony出事以后问的,心情由平常→焦虑,肢体动作停了,表情皱眉)

2.他向我——不,他没喝酒,对吗?(Wanda说Tony压力很大以后,队长的压力也加了)

3.为什么你之前没有告诉我?……不,这是我的问题,我本应该知道……(心情由焦虑→低落)

第二句我觉得队长没说出来的是“他向我承诺了”,我之前也刷出来了这个剧情。是某次两人晚上在客厅相遇,难得能坐下来谈谈,最后说到喝酒问题。

Tony:酒能让我感觉事情轻松一些,一切更……队长,你永远没法理解。

队长:只是这一周,我相信你可以,Tony。

然后双方好感度都涨了20,如果Tony坚持一周这个任务会循环,奖励是队长的信任度和好感度。不过因为不能喝酒所以压力值……我循环两次了,所以队长→铁的好感没那么惨淡,虽然还是差了一位数。

然后队长和Wanda又避开其他复仇者回到车间,注意,这个时候队长依然对D/S一无所知。
№182 ☆☆☆ 团粉没人权 ☆☆☆ 
—————————————
哇队长这个描写……感觉他其实很关心铁罐啊
№183 ☆☆☆ = = ☆☆☆ 
—————————————
不知道为什么代入了一下Tony为了不让队长失望一直顶着压力和疲倦不喝酒,觉得更虐了TUT
№184 ☆☆☆ = = ☆☆☆
—————————————
队长这个转折……他还是相信了Tony不会让他失望w
№185 ☆☆☆ = = ☆☆☆
—————————————
哦这个任务我打过,好感度够了以后能刷出队长的素描(加心情)、去车间投喂铁罐(加健康减压力加心情)、特意给铁罐做/买零食(随时取用,减压力)以及赞美(减压力最大杀器),所以理论上如果好感度正常,两轮下来后期就会很轻松地减压。

……楼主你的铁太惨了吧!
№186 ☆☆☆ = = ☆☆☆
—————————————
注意到队长还不知道D/S设定。

新世界的大门在你眼前队长!打开它面对一只听话的铁罐吧!
№187 ☆☆☆ = = ☆☆☆ 
—————————————

队长会被吓死的吧2333333
№188 ☆☆☆ = = ☆☆☆
—————————————
厉害了楼主,你用这个档不仅打出了明面的旺达铁,你还有盾铁暗线啊!这样看来铁罐对队长信任度好感度都不低,我好期待他对队长会有什么反应

【兴奋地搓起小手.jpg】
№189 ☆☆☆ = = ☆☆☆
—————————————
罗迪太惨了吧笑死,多年好友居然比不上才认识几个月的队长
№190 ☆☆☆ = = ☆☆☆
—————————————

如果这边背景走的是AA、EMH或者漫画的话,不是认识几个月是童年偶像!Rhodes不冤的!
№191 ☆☆☆ = = ☆☆☆
—————————————
怎么不冤了!我要是罗迪我肯定冤,要是小辣椒我就更冤了!

想一想,他们多不容易啊,Tony以前什么作风,估计两个人都耗费了巨大的时间和精力去真正成为他的朋友,得到他的信任,这家伙还经常搞幺蛾子不听人话。结果几个月以后自己好不容易驯养的犬类就对其他人摇尾巴了,对方甚至还不是特别喜欢他……我要是小辣椒和罗迪我会气die
№192 ☆☆☆ = = ☆☆☆
—————————————
好不容易养好的白菜就这么轻易地被摘走了……虽然对方不是猪但还是想打人
№193 ☆☆☆ = = ☆☆☆
—————————————
如果说Wanda是Tony现在意识里的Dom,那其他人属性是什么呢,好好奇……还有为什么铁会是Sub?他掌控欲确实很强,Dom也能释放压力啊
№194 ☆☆☆ = = ☆☆☆
—————————————
别说了是我的错,我的铁确实好惨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队长和Wamda进了车间以后Tony很快注意到了他们,看见队长的时候有段对话:

队长:Tony?

Tony:……!

然后从抬头看着变成了低头,也没答话。Wanda和队长走过去,结果刚走到椅子附近,Tony就……他直接从椅子上滑下来,跪在地上。

队长和Wanda都吓得不轻,队长整个傻了,Wanda稍微好一点。她往前走了几步,示意队长不要动,然后慢慢把手搭在了Tony肩上。

Wanda:你怎么了,托尼?

Tony:……我很抱歉。

Wanda:你什么也没有做错。

Tony:我总是做不好这些,团队建设还有——我很抱歉我不够好……我总是……

我的天啊他还在颤抖。那一瞬间我感觉我的心都裂了。

Wanda很无措,她试着安抚Tony,但没什么效果。游戏剧情一时陷入僵局,Tony已经锁定了不能开,我干脆换了队长。可怜队长甚至不知道什么是D/S,我觉得他吓坏的程度绝对比Wanda深。但是开了队长以后不用控制,他会自己走过去,在Tony面前半跪下来,出现选项:

A.Tony,你怎么了?
B.不,你怎么会这么想——
C.我很抱歉。

大家注意不要选C!虽然看上去很诱人但是会吓到Tony,字面意义上的吓到,压力值会飚二十几点(。)考虑一下应该是作为Sub突然被“一直关系不好”的Dom道歉……很难相信和适应吧。

我选了B,然后Tony的反应是:

“你不用安慰我,我都知道。队长,这很好心,但真的没必要,我们都清楚。”

从头到尾没抬头。

这个时候Wanda过来小声和队长科普D/S,会有一个受到惊吓的表情,还有一张……嗯,阴沉脸。

【图片.jpg】

感觉就很帅很反派。
№195 ☆☆☆ 团粉没人权 ☆☆☆
—————————————
这个铁……我觉得“总是”和“我们都清楚”很有问题,以前铁罐搞砸过什么事情然后被人骂了吗?
№196 ☆☆☆ = = ☆☆☆
—————————————

楼上这个问题……详见钢铁侠一记者、钢铁侠二神盾、钢铁侠三基连、复联二复联……?
№197 ☆☆☆ = = ☆☆☆
—————————————
???我楼上是什么扎心魔鬼???

还有队长的世界观还好吗233333
№198 ☆☆☆ = = ☆☆☆
—————————————
你做得很好了QAQQQQ
You've done all you could!
№199 ☆☆☆ = = ☆☆☆
—————————————
哇队长这个反派脸!好A好有气势啊爱了!
№200 ☆☆☆ = = ☆☆☆
—————————————
……怎么办我想看被吓到的铁。
№201 ☆☆☆ = = ☆☆☆
—————————————
我靠这个跪下……说不出话
№202 ☆☆☆ = = ☆☆☆
—————————————
197L是粉吗???
№203 ☆☆☆ = = ☆☆☆
—————————————
反派脸队长我必须提一提蛇队,蛇队有期封面真的帅出天际,靠在高背椅上摆弄棋盘,旗子是复仇者们……虽然很坏但是真的帅
№204 ☆☆☆ = = ☆☆☆
—————————————
【图片.jpg】

楼上说的大概是这张吧,当时我在棋盘上没找到铁还有点失望,后来一想,铁本来就不是他的棋子而是和他对弈的人啊。
№205 ☆☆☆ = = ☆☆☆
—————————————

满分解说
№206 ☆☆☆ = = ☆☆☆
—————————————
如果是AI铁我觉得干不过蛇队,他对蛇队是真的情深义重……并且我觉得蛇队完全把Tony性格摸透了,算计起来一套一套的
№207 ☆☆☆ = = ☆☆☆
—————————————
何止情深义重……我觉得盾铁这对漫画里有一个很大的点,Tony总会因为Steve而违背自己。616,他永远不为做出的决定后悔,不管需要付出什么代价自己要面临什么,他都不会回头。但是内战里面队长死亡……大家也看见了,“这不值得。”我印象里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后悔自己认真做下的决定。

还有九头蛇队长这里,当时复仇者分两派,一派寡姐为首要杀队长,另一派就是AI铁,要找到宇宙魔方碎片把队长带回来。这个时候队长已经杀了Bucky(后来证明没死)、里克(一直崇拜他的青年),重创了复仇者,让他们付出了不少伤亡。寡姐说在怀疑他还可以回来的时候我们已经付出了这么多代价,你难道看不见现实吗?AI铁说别忘了你们放弃的是原来那个Steve。

Steve对Tony有没有箭头我不知道,但是Tony对Steve箭头何止是黑体加粗啊??
№208 ☆☆☆ = = ☆☆☆
—————————————
漫画里铁的躯体还在蛇队那里,水晶棺,蛇队还深情表白……虽然表白内容有点扯
№209 ☆☆☆ = = ☆☆☆
—————————————
616坦白那里……他依然觉得注册是必要的,但Steve的死亡盖过了其他一切,Steve的生命放在他衡量的天平上,什么利益正确结果都不见了,他的天平被纯粹的重量压垮了。他甚至把自己的死亡都当成砝码之一,但是Steve不可以,想都不能想。
№210 ☆☆☆ = = ☆☆☆
—————————————
啊AI铁那个我补一下,宇宙魔方当时在九头蛇手里的数量比复仇者多,AI铁说有机器可以探测碎片的位置,但是实际上没有……他们找到宇宙魔方靠的是情报。

他在用虚假的希望领导队伍,现实里已经存在的最好的仿佛在方法是杀了Steve,但是他抛弃了这个方案,而去靠这些虚无缥缈的看不见前路的,这些他最不相信的东西。
№211 ☆☆☆ = = ☆☆☆
—————————————

因为在他眼里那根本不是最好的方法
№212 ☆☆☆ = = ☆☆☆
—————————————
队长对铁罐的箭头……大家看看世界末日分手典礼吧,616要毁灭了,然后队长这个时候做的还是去找Tony,揍他,“向我道歉!”

你在世界毁灭之前都不能释怀的一切,有关于那一切的那个人,应该算得上箭头吧。
№213 ☆☆☆ = = ☆☆☆
—————————————
我磕616盾铁一直觉得他们是双向单箭头,你爱我我爱你,不过双方都不知道。而且恕我直言这两位都不是很会处理爱情。
№214 ☆☆☆ = = ☆☆☆
—————————————
很多时候漫画盾铁让我觉得双方差别太大了……三观啊处世手段啊性格啊感情啊,完全走不到一条路上。但后来一看大事他俩还是要站在一起,作为敌手也好同伴也好,始终只有你能和我比肩。

然后我就发现这两位是路不在一起没错但非要往一起凑,走不通也要一起走,用感情去硬扛这种命运啊(´°̥̥̥̥̥̥̥̥ω°̥̥̥̥̥̥̥̥`)
№215 ☆☆☆ = = ☆☆☆
—————————————
说起来游戏走的是MCU剧情吧?
№216 ☆☆☆ = = ☆☆☆
—————————————

对的,走的是MCU放飞自我的剧情,现在只出到复联二后八年的日常养成,不知道会不会出队三
№217 ☆☆☆ = = ☆☆☆
—————————————
……队三别了吧卧槽
№218 ☆☆☆ = = ☆☆☆
—————————————
复联二是强制剧情,不知道队三西伯利亚和机场大战是不是……

瑟瑟发抖.jpg
№219 ☆☆☆ = = ☆☆☆
—————————————
……姐妹我们说点开心的吧,队三是啥?游戏不出它就不存在!【哭喊】
№220 ☆☆☆ = = ☆☆☆
—————————————
开心点的啊……你们玩过团队模式吗
№221 ☆☆☆ = = ☆☆☆
—————————————
那是啥?我只玩过普通人模式(。)
№222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见普通人模式就想笑,红银姐弟流落纽约求生日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3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记得带上神兄弟,他们必须有姓名哈哈哈哈哈哈
№224 ☆☆☆ = = ☆☆☆
—————————————
普通人模式的别名是《不要努力》吧2333
№225 ☆☆☆ = = ☆☆☆
—————————————
不服,明明是《老父亲的关怀》!
№226 ☆☆☆ = = ☆☆☆
—————————————
说真的我玩普通人模式一开始特别努力,是真的担心饿死,天天找工作躲警察累得一逼……最长的一次生活了75天呢【卑微.jpg】
№227 ☆☆☆ = = ☆☆☆
—————————————

那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不管怎么样都是一个结局的啊
№228 ☆☆☆ = = ☆☆☆
—————————————
我一开始还认真求生,后来就热情找条子搭讪,等着史总来包养(不)
№229 ☆☆☆ = = ☆☆☆
—————————————

我也,不过我搭讪太多次然后刷出了Clint然后被转交给铁罐的233333
№230 ☆☆☆ = = ☆☆☆
—————————————
反正累坏了饿坏了没钱治还是要被房东报警,一旦进了局子就会被史总领走……每次史总进来带走人总让我觉得他其实是拎了两只湿漉漉的小猫咪回去
№231 ☆☆☆ = = ☆☆☆
—————————————
楼上形容太准了23333,快银小猫咪还试图咬人,被Clint揪住后颈皮然后投喂了罐头(不)
№232 ☆☆☆ = = ☆☆☆
—————————————
Clint:要吃饭,不要咬人
【慈爱.jpg】
№233 ☆☆☆ = = ☆☆☆
—————————————
普通人模式这么快乐的吗?有没有人能讲讲背景故事,想入×
№234 ☆☆☆ = = ☆☆☆
—————————————

背景就是SI前科研人员迁往第三世界为建设红色世界做贡献(不),但是突发战乱,在父母丧生的情况下红银辗转来到美国纽约,然后被史总捡走(不,这是结局)
№235 ☆☆☆ = = ☆☆☆
—————————————
我当时以为可以打出自力更生结局,结果发现自力不了的,不管怎么样都会被史总包养23333
№236 ☆☆☆ = = ☆☆☆ 
—————————————
铁罐还是那个亿万富翁,Clint是他保镖(对,神盾保镖公司,还有Natasha和Bucky),队长是欠薪老兵(划重点,欠薪)以及画家,Bruce是大学教授,神兄弟是被老爸放逐到异国他乡历练的财团继承人。如果非要说主线剧情的话就是养成红银+神兄弟,挺欢脱治愈的。

以及官方在这里揭露了队长疯狂花钱史总养不起的事实。

【一本正经.jpg】
№237 ☆☆☆ = =  ☆☆☆
—————————————
????队长很大手大脚吗?没看出来啊?
№238 ☆☆☆ = = ☆☆☆
—————————————

怎么说呢……军队欠薪欠了队长好几年,然后等队长回来以后又忘记要薪,最后想起来发薪水的时候,林林总总真的非常多。然后他们都住在斯塔克大厦,队长画画也赚了不少,可是如果你要他去银行取款,就会发现卡里换算成RMB只有几千块(。)

刷出这里以后有个隐藏剧情,史总发现队长没钱了以后特别震惊,说你的薪水花完了?队长就点头。史总说上帝啊史蒂夫,那不是一笔小钱,你平时还有收入,怎么会这样?队长就羞愧地脸红了。史总看了他半天,然后说还好我不用给你付薪水。

官方最后也没说队长钱花哪去了,但是如果团队感情够高后续会有一个讨论会,其他五个人躲开队长鬼鬼祟祟地讨论他用钱干了什么,猜想从捐了到买画具了到被骗了无奇不有(。)

顺便一提史总站捐了,Clint站骗了。
№239 ☆☆☆ = = ☆☆☆
—————————————
所以团队模式是什么……?
№240 ☆☆☆ = = ☆☆☆ 
—————————————
也是官方放飞自我的版本,全篇都是在拆电影剧情_(:3」∠)_
№241 ☆☆☆ = = ☆☆☆ 
—————————————
换而言之就是除了第一部以外每一部个人电影都变成了群体电影(。)
№242 ☆☆☆ = = ☆☆☆
—————————————
举例钢二,这次来应聘秘书的不只有寡姐一个了,然后铁罐在五个人(对是的有锤哥)的资料里面纠结,最后毅然选择了Bruce(。)

对话模式大概是,“博士,和我一起改造这个世界吧!”

Bruce:逐渐变绿.jpg
№243 ☆☆☆ = = ☆☆☆
—————————————

上面这个场景有考据党,铁罐在队长和锤哥的照片上犹豫的时间最久,但是看见Bruce的学位以后就投身科学的怀抱了2333
№244 ☆☆☆ = = ☆☆☆
—————————————
然后钢二不是有生日晚宴吗,这次史总玩疯之前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锤哥拖走了,是真·拖走,Natasha和Pepper控制了场面,后方三巨头加罗迪谈心,硬生生让Tony坦白了(。)

总之特别暖。
№245 ☆☆☆ = = ☆☆☆ 
—————————————
想起队二Tony的夺命连环call233333
№246 ☆☆☆ = = ☆☆☆
—————————————

这是什么梗?
№247 ☆☆☆ = = ☆☆☆
—————————————
也是团队模式里面的,队二队长和寡姐不是潜逃吗,铁罐他们一直联系不上人连续打了不知道多少个电话,队长看着手机的表情简直是大写的“预感自己要被批评的狗狗”(´・ω・`)
№248 ☆☆☆ = = ☆☆☆
—————————————
然后在Sam家的时候钢铁侠雷神堂而皇之破门而入,Sam在旁边目瞪口呆地围观盾寡挨批现场(。)
№249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开了Sam,还有三个选项:

A:找钢铁侠赔我的门。
B:找队长赔我的门。
C:……门一会再说,现在难道不应该解释情况吗?

选A,Tony会满脸不耐烦地塞你一张支票让你自己看着填,过几分钟以后若有所思地说“你应该搬来复仇者大厦”。选B,队长会愧疚地表示现在身上没带钱等回复仇者大厦以后再给……总而言之就是要把Sam诱拐回复仇者大厦(不是)C就是正常剧情。
№250 ☆☆☆ = = ☆☆☆
—————————————
后面剧情是博士和铁罐把九头蛇和神盾一起快乐黑了,队长去找Bucky,两个人打得水深火热然后另外几个在旁边看着……

我还记得Thor:我们不应该去帮助吾友Steven吗?
然后剩下四个人用“就等你这句话”的眼神看了他一眼,理直气壮加入战场打晕了两个超级士兵(对,两个,Bucky是Natasha放倒的,队长是Bucky和Clint的误伤……太悲伤了队长)
№251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Thor他们想让你背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2 ☆☆☆ = = ☆☆☆
—————————————
说真的我觉得最惨的还是雷神二。

麻辣金斯基(是这个名字吗),越狱之初,撞上了讨论着以太的博士和铁罐,双方对视三秒以后博士决定Hulk是时候出来了:)

下一个场景就是Hulk抓着麻辣鸡丝铁罐在旁边(连发型都没乱地)和其他人说明情况。

雷神二·完。
№253 ☆☆☆ = = ☆☆☆
—————————————
锤哥:我觉得我的电影刚开始就结束了??
№254 ☆☆☆ = = ☆☆☆
—————————————
哈哈哈还有钢铁侠三,请您观看除钢铁侠以外的复联手撕基连大电影(*`・ω・)ゞ
№255 ☆☆☆ = = ☆☆☆
—————————————
我们甚至能在钢铁侠电影里看见钢铁侠.jpg
№256 ☆☆☆ = = ☆☆☆
—————————————
连宣告住址都变成复仇者大厦了,来炸的飞机直接被Rhodey拦截,铁罐说这是私事我自己解决寡姐说你以为这楼只住你一个人?

然后铁罐被留在后方查资料搞研究寡鹰去找基连博士锤哥去以前的现场队长负责留下看着他。铁罐看着队长的表情真的是puppy eyes。

说真的,队长差点已经从了,都要答应他了,然后Pepper干脆利落:No,Tony.
№257 ☆☆☆ = = ☆☆☆
—————————————
雷神二其实很有趣的,它不在电影而在支线。比如说如果科学组一起去找Odin阿斯加德建设度会升,Tony自己去找Odin会不欢而散,寡铁会一起去见女武神,队鹰一起见Odin阿斯加德的整体好感度会升……还有让寡鹰一起闲逛可以刷出很多锤基小时候的故事,加上锤哥就会还有画面。
№258 ☆☆☆ = = ☆☆☆
—————————————
……我去买了,这个复联太好了呜呜呜呜呜
№259 ☆☆☆ = = ☆☆☆
—————————————
258L说的这个……你们去见过Frigga吗,任意两个复仇者一起去见她,都会感到被爱神“慈爱地凝视”,然后双方对对方的好感度都会上升……

混乱邪恶CP头子爱神(×)
№260 ☆☆☆ = = ☆☆☆
—————————————

这个我试过。我试了锤盾盾寡寡鹰铁鹰……我让寡铁去的时候,排序是铁罐在左边寡姐在右边。

然后。

Frigga让他们俩换了个位置。

我依次试了一遍,发现她   可拆不逆😂
№261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拆不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所以这是官方盖章铁罐攻不过寡姐了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2 ☆☆☆ = = ☆☆☆

评论(33)

热度(2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