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赠一枝春

【求助】认真的吗这个游戏可以打出旺达铁??? 03

Warning:

复仇者联盟攻略游戏背景,该游戏完全不科学,请勿考据严谨。

论坛体,CP我个人喜好可能是盾铁+各种女性角色/铁,还有各种铁相关友情向,背景什么的一片混乱,不用当真。

有各种神奇设定注意!!比如D/S戏份现在就有了注意!!!

本章提及锤基+三巨头等边大三角。仅提及。然后大家有什么相关想看的性‖‖//癖可以私戳我,我不开车但是相关的梗真的很喜欢,如果LOFTER允许可以在屏蔽范围内试一试(你)

点下文tag“要是真的有这种游戏就好了”查看前文。

—————————————
楼上你看见你句子后面的问号了吗
№101 ☆☆☆ = = ☆☆☆
—————————————
100楼的姐妹,你还记得这个游戏可以直接在阿斯加德打出锤基结局吗:)
№102 ☆☆☆ = = ☆☆☆
—————————————

不一样的,人家是神,玩法和我们凡人不一样😂
№103 ☆☆☆ = = ☆☆☆
—————————————
当时打出这个结局我差点原地上天,无比兴奋地在寝室嚎叫。然后下一秒官方就和我们嗦该来的还是要来Hela啊诸神黄昏啊都是在的不要瞎想HE:)

【某些企鹅走上了犯法的道路.jpg】
№104 ☆☆☆ = = ☆☆☆
—————————————
刚打出在一起的结局官方就说他们会死在一起:)我能说什么呢,是漫威一贯的作风了,没有问题,很正版
№105 ☆☆☆ = = ☆☆☆
—————————————
为什么我爬个旺达铁的楼都要被锤基捅刀??大家不能假装不知道这个消息他们就在阿斯加德HE了吗???
№106 ☆☆☆ = = ☆☆☆
—————————————
锤基会BE一点也不奇怪……看了这个档,要刷出HE基本上锤哥基妹都没时间搞事业升魔法武力值,最后会die在一起太理所当然了(。)
№107 ☆☆☆ = = ☆☆☆
—————————————
说起来我一直觉得开锤基线很虐,就复仇者联盟来说。官方有个番外漫画是后来Thor来到中庭,然后看见复联刚刚打完怪聚在一起吃饭,旁白是“这些凡人像是火光与流星”,Thor自己想“他们点亮了人世一瞬间,英雄们,他们最终也只能存在一瞬间”。

这就是Thor和复仇者联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见面,此后他们各自面临各自的敌人,在神祇漫长的生命里,那美丽的星火很快消失不见了。
№108 ☆☆☆ = = ☆☆☆
—————————————
……寿命梗犯规了!来人把楼上叉出去!
№109 ☆☆☆ = = ☆☆☆
—————————————
捅完锤基还捅复联人干事???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110 ☆☆☆ = = ☆☆☆
—————————————
……想起官方另外一个What if,Tony要死了,大家都很伤心,他感觉愧疚又不安,开始考虑要不要搞个自己的AI出来陪亲友们。他问小辣椒要不要这么做,小辣椒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想要,但是最后和他说,Tony,no.

“那不是你,如果Tony Stark被一个AI代替,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会甘心的。”
№111 ☆☆☆ = = ☆☆☆
—————————————
……三分钟,我要看见这个What if的所有资料
№112 ☆☆☆ = = ☆☆☆
—————————————
……这个楼里面大家都是什么刀子精????
№113 ☆☆☆ = = ☆☆☆
—————————————

我们不生产刀子,我们只是刀子的搬运工:D
№114 ☆☆☆ = = ☆☆☆ 
—————————————
卧槽这个What If……就是它把我拉进椒铁和三巨头等边大三角的!!锤哥那个“我们会在瓦尔哈拉相见”太美了呜呜呜呜呜呜还有Pepper的“You are the Great Tony Stark”,一击必杀
№115 ☆☆☆ = = ☆☆☆
—————————————
哦那个吗!我记得队长独白说“仿佛昨天我刚从冰里醒来,听见他和Thor的声音,而现在他就要离开我,离开复仇者了。”
№116 ☆☆☆ = = ☆☆☆
—————————————
“这和以往的任何一次离队都不一样,我们心知肚明……他再也不会回来了,我会永远地失去他。这甚至不是一场战争,也不是我们所想的任何一种——”

“我说不出那个词。”
№117 ☆☆☆ = = ☆☆☆
—————————————
楼上搬台词的是魔鬼吗????
№118 ☆☆☆ = = ☆☆☆
—————————————
锤哥那个瓦尔哈拉是怎么回事?他要去迎战海拉了吗还是诸神黄昏?
№119 ☆☆☆ = = ☆☆☆
—————————————

不是,就只是锤哥安慰队长说大家都会死所以会见面(没有安慰)
№120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锤哥是什么安慰方式啊队长哭给你看哦×
№123 ☆☆☆ = = ☆☆☆ 
—————————————
……朋友们,这楼里还有没满18岁的吗?有的话可以自行出去吗?
№124 ☆☆☆ 团粉没人权 ☆☆☆
—————————————
看我楼上出现了什么!捕捉!!
№125 ☆☆☆ = = ☆☆☆
—————————————
……看到楼主的发言一口水喷出来。

怎么回事这个游戏真的18❌了??官方这么放飞自我的吗????
№126 ☆☆☆ = = ☆☆☆
—————————————
所以真的是旺达铁???GB的那种车????
№127 ☆☆☆ = = ☆☆☆ 
—————————————
楼主你今天不把存档交出来就别想出这个楼!!顺便我成年了×
№128 ☆☆☆ = = ☆☆☆
—————————————
充满搞铁的兴奋.jpg
№129 ☆☆☆ = = ☆☆☆
—————————————
我F5要烂了楼主人呢?
№130 ☆☆☆ = = ☆☆☆
—————————————
18这个只能看自觉吧而且现在开车我觉得emmmm……总之期待楼主后续

【在犯罪边缘大鹏展翅.jpg】
№131 ☆☆☆ = = ☆☆☆
—————————————
你们简直不能想象我经历了什么。

现在是下午三点,我是十一点打出剧情的,然后接下来的时间,我都在冷静自己并查资料。我甚至给官方打电话质问了,官方表示这是剧情之一是的没有bug请您享受游戏:)

我几次怀疑自己活在梦里,证明自己醒着以后我决定是官方疯了。

但是谁能不喜欢一个疯了的官方呢!!!!

【在犯罪深渊里起舞.jpg】

好的,现在再说一次,未成年朋友自觉退散,接下来我将给您详细讲解B/D//S//M这一特殊关系。
№132 ☆☆☆ 团粉没人权 ☆☆☆
—————————————
?/is??等一下????;你再说一遍????
№133 ☆☆☆ = = ☆☆☆
—————————————
嘲讽楼上的错字并且(。)

B。D。S。M。

楼主你和官方都是认真的吗????
№134 ☆☆☆ = = ☆☆☆
—————————————
这是什么超级脆皮鸭的东西为什么突然混进超英游戏里面去了楼主你到底对旺达和铁罐做了什么啊!!!
№135 ☆☆☆ 喜闻乐见 ☆☆☆
—————————————
……等、等一下,我居然觉得很有道理……这种关系确实是部分人选择解压的有力手段,只要使用得当其实是很有用的
№136 ☆☆☆ = = ☆☆☆
—————————————
而且Wanda之前也说了“让我掌控”……

……

Wait.

问题来了Wanda是怎么知道这种东西的?????铁罐知道我一点也不意外,可是小女巫???人家只是个小女巫啊???
№137 ☆☆☆ = = ☆☆☆
—————————————
诶,那到底是BD还是后面两个字母呢?
№138 ☆☆☆ = = ☆☆☆
—————————————

这个还不一样吗?
№139 ☆☆☆ = = ☆☆☆
—————————————

是不一样的,BD更注重的是一种精神方面,其他只是用来打到目的的手段,并且Dom的最终目的其实是重塑Sub的人格,有点类似于扫除阴影成为更好的人这种。而后面两个字母就是比较直接的,嗯,你们懂。
№140 ☆☆☆ = = ☆☆☆
—————————————
这楼里为什么都懂这么多🚬
№141 ☆☆☆ = = ☆☆☆
—————————————
……长知识了,所以前者走心后者走肾……走心有点好吃啊。
№142 ☆☆☆ = = ☆☆☆
—————————————

倾情安利三大设定之一的D/S。走心超好吃的看我!!
№143 ☆☆☆ = = ☆☆☆
—————————————
是这样的。

Tony第二天答应了Wanda——原话是“你想做就来吧”,比起信任来说更像哄小孩子,“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那种。Wanda大概没看出来,还是挺高兴的样子,她昨晚做了好长时间的功课。反正当天没有任务,纽约看上去也很和平,Wanda说要在熟悉的环境进行,所以他们是在车间里开始互动的。

开场几句对话以后Wanda要求Tony“放松警惕”,然后就开始动用魔法。这里其实是她直接走进了Tony的思维,我猜测是根据Tony对旺达的信任度高低判断成功率的,因为读档几次才成功了一回。我没来得及截图,当时屏幕变成了一片莹蓝色,像亮着星光的深海,到处都安静地浮动着、照耀着,Wanda代表的一缕红色就在里面穿梭,很快就切换了画面。但是颜色真的特别好看,给人感觉也……怎么说,很温柔?

紧接着就开始闪过很多图片,都过得很快,我截了几张,有点糊,大家感受一下。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这个时候的背景音乐感觉是很多人在耳边说说话,絮絮私语但是一句也听不清。Wanda的魔法值开始缓慢下降,需要进行一个小游戏,大概就是在一片正常思维的包裹下寻找代表压力的黑云,然后选择消灭它或者转化它。但是我玩的时候鼠标没拿稳,碰到了很多周围的正常思维,最后魔力值不够用没能去掉压力值,基本上失败了。我正打算读档重来,系统突然通知我“绯红女巫对钢铁侠思维的改变造成了意想不到的结果”。

既然是意想不到的结果那肯定要看下去啊!于是我兴致勃勃地让Wanda结束施法状态,切换回正常视角,一眼就看见Tony低着头坐在那儿,神情被阴影遮住,看不清。我第一反应是“天啊是不是把白罐放出来了”,然后Wanda就很担心地问:“你还好吗?”

Tony这个时候有神情变化,他抬起头来,但是眼睛里空荡荡的,有点万念俱灰的感觉。Wanda的心情值瞬间降到不快,小姑娘赶紧跑过去按住他肩膀摇了摇,一边喊他名字一边通知Jarvis随时待命。这回Tony有动静了,Wanda视角这边的文字描写是这样的:

“斯塔克的肩膀在她手下突然绷紧了,像被什么东西突然咬了一口。他转头看向旺达,那双眼睛里有什么以前从出现过的东西,但没等旺达看清楚,斯塔克又低下头去,任由阴影淹没自己的大半身躯。”

“他看上去很顺从,这是旺达的第一个想法。仿佛黑暗里的一点星光,在燃尽的边缘将灭未灭,不再试图去点亮什么。或者是跪伏在清泉边受伤的鹿,精疲力尽地看着自己的血液在草地与泉水中蔓延。这种顺从极其疲倦,斯塔克几乎要与椅子的靠背融为一体,一直支持着他的某样东西沉睡了,他像一张被过度使用的弓一样松弛下来,乃至是——旺达见过鹰眼坏掉的武器,他现在似乎就是那满是裂纹的弓臂与被换下扔掉的弓弦。”

然后对话:

Wanda:……斯塔克先生?

Tony:Yes, Madam.

我眼睁睁看着Wanda心情从不快变成了慌张。

Wanda:不,天啊,我是……你刚才叫我什么?

Tony这次犹豫了一会才回答。

“……我很抱歉,主人。”

顺便当时构图:

【图片.jpg】
№144 ☆☆☆ 团粉没人权 ☆☆☆
—————————————
沙发!我也想去Tony美丽的思维里看一看啊w
№145 ☆☆☆ = = ☆☆☆
—————————————
……真不知道该不该说楼主的手残干得漂亮。

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啊抓心挠肺Wanda把铁罐脑成M了吗??
№146 ☆☆☆ = = ☆☆☆
—————————————
……我的天文字描写好吃我大声尖叫我也想看见顺从的铁罐儿啊啊啊顺从!疲倦!再来overwork可以吗性/·/癖得到了极大满足呜呜呜
№147 ☆☆☆ = = ☆☆☆
—————————————
所以楼主是真的把铁罐玩坏了吗喜闻乐见!!!
№148 ☆☆☆ = = ☆☆☆
—————————————
Wanda这个做法……感觉更像是把铁原本压在心里的压力放出来了而不是一键清空啊
№149 ☆☆☆ = = ☆☆☆
—————————————
闪过的图片里第一张是不是Howard的背影……一口血
№150 ☆☆☆ = = ☆☆☆
—————————————

是的。第一张霍爹背影第二张Pepper掉下火海第三张死亡的复仇者……我窒息。
№151 ☆☆☆ = = ☆☆☆
—————————————
所以他平时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啊这样压力值不低才怪吧!
№152 ☆☆☆ = = ☆☆☆
—————————————
最后构图我哭辽……神仙官方吧,这个灯光这个角度,铁微微弯腰低头的样子真的很……他看上去好小一只啊,尤其是和站着的Wanda比
№153 ☆☆☆ = = ☆☆☆
—————————————
【图片.jpg】

【图片.jpg】

楼主,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你的铁比我的要瘦?
№154 ☆☆☆ = = ☆☆☆
—————————————
如果剧情是这么走的话,那我有个问题。

是铁原本有这方面的记忆,还是Wanda有?
№155 ☆☆☆ = = ☆☆☆
—————————————

是铁吧,小女巫多大啊😂
№156 ☆☆☆ = = ☆☆☆
—————————————
那个,只有我的注意在楼主说的“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我好想加个宾语啊。
№157 ☆☆☆ = = ☆☆☆
—————————————

……“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我”?
№158 ☆☆☆ = = ☆☆☆
—————————————
#156L,是铁的话那是他见过还是原本就是……?我觉得后者太不可能了,但是前者会有这么大影响吗……
№159 ☆☆☆ = = ☆☆☆
—————————————
#154L

不是错觉,我刚才比了一下楼主的铁比我的也要瘦……!完全没好好照顾自己也没人照顾他所以这样了吧QAQQQ
№160 ☆☆☆ = = ☆☆☆
—————————————
这个剧情太刺激了吧后续会怎么发展啊好期待!!会见到其他复仇者吗,怎么变回来?
№161 ☆☆☆ = = ☆☆☆
—————————————
如果是BD/‖S/‖M的话……就算没有肉,但是R级也可以理解了,毕竟还是很影响小孩子的三观的
№162 ☆☆☆ = = ☆☆☆
—————————————
说起“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我一直有个关于这个的想法。

Tony这种标准的花花公子,在这方面应该见过很多花样吧、十分放得开吧?我一直觉得他在床上应该是属于那种什么都玩得起来,非常放纵,把决定权交给当晚的伴,“对我做什么都行”的这种。

不管在当时表现得怎么样,结束以后也会很快恢复冷静,这种事情不会影响他的理智,随便什么play都只是在性方面有影响,结束以后什么也不剩。甚至他真的玩S‖‖‖M我也能接受,因为那只是床上的事情,和其他没有关系,不会真正影响他本人。

所以一句话。

我想吃让别人为所欲为的铁!!!
№163 ☆☆☆ = = ☆☆☆
—————————————
楼上我也想!!!

【发出要车的声音.jpg】
№164 ☆☆☆ = = ☆☆☆
—————————————
疲倦又心累平时还要死撑的铁罐……唉好想把他揉揉揉揉哦
№165 ☆☆☆ = = ☆☆☆

评论(15)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