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赠一枝春

【求助】认真的吗这游戏能打出旺达铁??? 02

Warning:

复仇者联盟攻略游戏背景,该游戏完全不科学,请勿考据严谨。

论坛体,CP我个人喜好可能是盾铁+各种女性角色/铁,还有各种铁相关友情向,背景什么的一片混乱,不用当真。

有各种神奇设定注意!!比如D/S戏份大概下次就有了注意!!!

点下文tag“要是真的有这种游戏就好了”查看前文。

—————————————
再脑一次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 ☆☆☆ = = ☆☆☆
—————————————
这句话真的挺攻的,好奇是什么办法。Tony这个沉默的抬头看是默认了吗?
№52 ☆☆☆ = = ☆☆☆
—————————————
这个构图也……Wanda站着Tony坐着,人为身高差😂
№53 ☆☆☆ = = ☆☆☆
—————————————
总觉得让铁放弃掌控不太可能,他不是这种性格啊
№54 ☆☆☆ = = ☆☆☆ 
—————————————
啊Wanda月光下的颜值是什么暴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爱了
№55 ☆☆☆ = = ☆☆☆
—————————————
总觉得后续有大事,楼主快推进进度啊啊啊
№56 ☆☆☆ = = ☆☆☆
—————————————
对队长确实是刷好感度神器,你想耍谁好感度就让队长夸奖,只要不是反派一般都有用😂
№57 ☆☆☆ = = ☆☆☆
—————————————

果然人人都爱美国队长23333
№58 ☆☆☆ = = ☆☆☆
—————————————
进度我暂时还没刷出来,这游戏太肝了【手黄再见】

对Wanda压力值确实不低,但是夜谈以后降了点,铁罐也是,所以沟通是英雄和谐健康的第一大计啊!!有没有人去找官方问一下能不能出小黑屋,那种关进去和解才出来的TUT

顺便一提鹰眼每天有一个固定任务是偷吃铁罐的零食,复杂脸。什么甜甜圈啊坚果啊麦片啊都可以,但是如果零食不够,铁罐半夜觅食就会没有找到食物然后心情↓工作速率↓,所以记得及时投喂这两个嘴馋的超英(。)还有铁罐压力值不会影响工作也不好影响出任务,也就是说不会影响游戏推进度,甚至会加快科研和升级速度。还有队长和Thor,也是压力值在过线之前压力值越大战力越强。换句话说压力值这件事其实在这部分NPC身上是不影响玩家玩游戏的,甚至有利于剧情推进,压力值带来的痛苦只体现在他们自己身上。像Tony是做噩梦要吃药,队长是睡不着去打沙袋,Thor是总是忧心忡忡……而我就面临一个选择,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放任他们痛苦,还是减轻压力值提高自己的游戏难度?

我发现这个设定的时候仿佛直击灵魂,非常震撼。现实得就像我有一瞬间真的活在那个世界里,现在也面临着选择:是为了我而让超级英雄受苦,还是牺牲自我利益保护他们?

而当我们真的面临这种选择的时候,我们能做得比那个世界的民众更好吗?
№59 ☆☆☆ 团粉没人权 ☆☆☆
—————————————
……这是什么灵魂质问,楼主过于犀利了吧哭了
№60 ☆☆☆ = = ☆☆☆ 
—————————————
我一直知道这个设定但是我什么都没想并且在刷压力值……对不起我不是真爱(つД`)
№61 ☆☆☆ = = ☆☆☆ 
—————————————
云玩家惊了,所以还有这个设定吗我一直没看见相关攻略和实况啊???
№62 ☆☆☆ = = ☆☆☆
—————————————
事实证明,尽管我们骂过无数次那个世界的民众傻【哔——】,但是如果事情真的发生在我们头上,我们根本好不到哪里去。人之常情罢辽,我们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高尚

再问一个问题:

有没有一直在减压力值的玩家,你们看见楼主的话都时候,是否觉得“啊,我现在才知道浪费了好长时间”?
№63 ☆☆☆ = = ☆☆☆
—————————————
……对不起我选择了我的利益……
№64 ☆☆☆ = = ☆☆☆
—————————————
63L是什么和楼主同出一脉的灵魂质问
№65 ☆☆☆ 对方辩友选择恶逃 ☆☆☆ 
—————————————
怒排楼上ID
№66 ☆☆☆ = = ☆☆☆
—————————————
怒排65ID,是的我是……靠这不是个旺达铁的楼吗这种考验人性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啊!
№67 ☆☆☆ = = ☆☆☆
—————————————
所以旺达铁呢,眼巴巴想看楼主推剧情,剧情够好我就去刷Wanda法力值(你)
№68 ☆☆☆ == ☆☆☆
—————————————
楼主推剧情应该也需要时间吧,安静等
№69 ☆☆☆ = = ☆☆☆
—————————————
CG图怎么这么好看呜呜呜,存了当桌面,今天我就是旺达铁的人了!(不)
№70 ☆☆☆ = = ☆☆☆
—————————————

楼上你醒醒,会饿死的!
№71 ☆☆☆ = = ☆☆☆
—————————————
焦急地等待楼主继续
№72 ☆☆☆ = = ☆☆☆
—————————————
现在都几点啦楼主估计睡觉了😂

给楼主一点肝游戏的时间吧
№73 ☆☆☆ = = ☆☆☆
—————————————
总觉得旺达会再脑铁罐一次直接清空压力(。)
№74 ☆☆☆ = = ☆☆☆
—————————————

“一键清扫”这个样子的?
№75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旺达是杀毒软件吗😂
№76 ☆☆☆ = = ☆☆☆
—————————————
旺达是不是杀毒软件我不清楚,但是铁罐是超级计算机我觉得没问题
№77 ☆☆☆ = = ☆☆☆
—————————————

说起来漫画里Tony的大脑都被黑过,还能删除记忆再导入……虽然很变态但是

黑了Tony Stark这种说法   总觉得很兴奋???
№78 ☆☆☆ = = ☆☆☆
—————————————
人型电脑天使心【住嘴】

所以新刊里AI铁可好看了!我好想看他被黑!
№79 ☆☆☆ = = ☆☆☆
—————————————
78L,黑掉Stark就是让人很兴奋啊。控制他、压制他、改变他的思维,把他的心脏握在手里,看他愤怒、反抗以及痛苦……试问哪个反派能抗拒这种诱惑呢!
№80 ☆☆☆ = = ☆☆☆
—————————————

楼上你成功让我想开反派视角……
№81 ☆☆☆ = = ☆☆☆
—————————————
话题逐渐变态起来了,深夜了大家都放飞自我了吗!
№82 ☆☆☆ = = ☆☆☆
—————————————
反派视角是不可能的,一辈子也不可能的,否则鬼知道我们会对超英们做什么(。)
№83 ☆☆☆ = = ☆☆☆
—————————————

我们只是还原反派形象而已!看看红骷髅!看看汉默!看看九头蛇!
№84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派都是痴汉系列
№85 ☆☆☆ = = ☆☆☆
—————————————
……欸,等一下。

如果楼主这个档Wanda能脑铁罐,那不就和黑了铁罐一样吗!操作着他的身体和思想想对他做什么都可以啊!!
№86 ☆☆☆ = = ☆☆☆
—————————————

!!!

我有生之年可以看见被黑的铁了吗!!!
№87 ☆☆☆ = = ☆☆☆
—————————————
86L是什么天才,我哭了,楼主你肝得过来吗肝不过我替你肝!
№88 ☆☆☆ = = ☆☆☆
—————————————
……楼主你肝出来我立刻给你打钱!
№89 ☆☆☆ = = ☆☆☆
—————————————
深夜爬楼差点在床上上蹿下跳,楼主这是什么神奇属性羡慕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0 ☆☆☆ = = ☆☆☆
—————————————
都冷静一下,不管怎么样也不可能出现想做什么做什么吧,否则我们操作铁罐的时候不就可以上下其手了吗……
№91 ☆☆☆ = = ☆☆☆
—————————————
楼上你这句话好心酸啊是我的错觉吗((¦3[▓▓]
№92 ☆☆☆ = = ☆☆☆
—————————————
排91L,要是我们真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游戏就R21了吧233333
№93 ☆☆☆ = = ☆☆☆
—————————————

可是楼上,我们这个游戏确实有分级啊。
№94 ☆☆☆ = = ☆☆☆
—————————————

……对啊,突然想起来我们游戏确实是R级????
№95 ☆☆☆ = = ☆☆☆
—————————————
????什么我们游戏是R级吗????
№96 ☆☆☆ = = ☆☆☆
—————————————
认真的???官方打算干什么我一直以为这个游戏只是吸金然后满足粉丝感受超英的需求啊???难道这其实是个什么………………
№97 ☆☆☆ = = ☆☆☆
—————————————
我一直觉得R级是因为重伤爆炸死亡场面比较真实……难道不是吗
№98 ☆☆☆ = = ☆☆☆
—————————————

我也……
№99 ☆☆☆ = = ☆☆☆
—————————————
对哦,98和99楼的理由才更真实吧……这明明是款正经游戏……?
№100 ☆☆☆ = = ☆☆☆

评论(11)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