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赠一枝春

【求助】认真的吗这个游戏可以打出旺达铁??? 01

Warning:

复仇者联盟攻略游戏背景,该游戏完全不科学,请勿考据严谨。

论坛体,CP我个人喜好可能是盾铁+各种女性角色/铁,还有各种铁相关友情向,背景什么的一片混乱,不用当真。

有各种神奇设定注意!!比如D/S戏份注意!!!

————————————
RT。

楼主本来想刷Wanda法力,刷上去以后可以开启各种任务而且复仇者整体武力值会涨,一开始都很正常,状态是这样的:

【图片.jpg】

很乖巧的小姑娘啊变强了就想着给队友帮忙!多好的孩子!我很感动,继续刷。

然后就出现了这个:

【图片.jpg】

Wanda开始能更认真地关心各个队友,到这里原本一些模糊的属性都具体化了,好处还是很大的。当然这不是我的重点。我的重点是压力值。

大家都知道压力值这个数据十分模糊并且危险,目前为止开博士看其他人的压力值是最精准的,我试过用Clint看,结果Natasha和博士的压力值根本看不出来,Thor大部分时候都接近零口胡╰(‵□′)╯

现在Wanda能够把压力值具体数字化,但有鹰眼前车之鉴我并不敢太过相信,然后我看见了铁罐的压力值…………………………

这个比其他人还要多一位数的压力值是怎么回事???Seriously???我做了什么我是不是要打出BE了??

我提心吊胆地24小时开Wanda观察铁罐,然后就看着他工作、熬夜、吃药(我的天还是干吞药片嗓子细的楼主感到害怕),与此同时,压力值一点一点往上增……别说是我Wanda都开始慌了!小姑娘的独白里面出现了各种狐疑和担心,然后对铁罐的好感度也在忽高忽低地动,看得我心惊胆战……
№0 ☆☆☆ 团粉没人权 ☆☆☆ 
—————————————
正在刷盾佩感情线攻略的我脚一滑掉进来……楼主你标题是认真的吗????
№1 ☆☆☆ = = ☆☆☆ 
—————————————
真实惊爆了,希望不是标题党,先马
№2 ☆☆☆ = = ☆☆☆
—————————————
等一下,为什么是旺达铁不是铁旺达?铁罐好歹是个男人啊??
№3 ☆☆☆ = = ☆☆☆
—————————————

楼上你怕是没见过寡姐相关CP:)
№4 ☆☆☆ = = ☆☆☆
—————————————
↑↑

怒排楼上,谁在前这种事情看的是气场和性格,Clint这种被寡姐按在地上摩擦的没资格排在寡姐前面←_←
№5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铁罐又做错什么了连小女巫都比不上
№6 ☆☆☆ = = ☆☆☆
—————————————

被题目吸引进来,所以Wanda看的压力值到底准不准?准的话我现在就去刷!
№7 ☆☆☆ = = ☆☆☆
—————————————
#6L

Tony比较复杂,他对男性角色其实挺攻的,smoke,被惹到了直接硬怼回去眼睛都不眨一下,完全是硬碰硬+总裁风格。但是面对女孩子……软得我尖叫啊啊啊
№8 ☆☆☆ = = ☆☆☆
—————————————
金银铜铁各种排,铁罐对着认识的姑娘真的超级软!椒铁亲一下都是Pepper主动,他站那边一动不敢动,吓懵了一样。寡姐就不要说了直接挑人下巴,他甚至没反抗,就眯着眼睛抬头,那段我不知道反复刷了多少遍……冷门一点的还有玛雅,铁罐对基连特别硬气然后玛雅一上,肉眼可见地成为了一只小猫咪!都不嘲讽了还舔嘴唇,说服她的语气都特别柔和,我实名社保
№9 ☆☆☆ = = ☆☆☆
—————————————

提醒一下楼上你匿了←_←
№10 ☆☆☆ = = ☆☆☆
—————————————
啊啊啊啊啊9L你让我想重新打一遍铁罐线!我当年不吃他的人设跳了,错过了所有CG😭😭😭
№11 ☆☆☆ = = ☆☆☆
—————————————
哇9L是什么大佬,我甚至没有刷出基连的剧情,口胡
№12 ☆☆☆ = = ☆☆☆
—————————————
别说了基连剧情我操作差三次死在Malibu……卡关卡得我想死,要不是为了Pepper最后的出场我就跳了,爆哭
№13 ☆☆☆ = = ☆☆☆
—————————————
啥铁罐还能这么软?为什么我没打出来,椒铁线我都没打出来(╯‵□′)╯︵┴─┴

算了把桌子捡回来,仔细想想应该是我团队爱发作忙着疯狂刷SI的金钱势力以及一大堆前置,Pepper都不用来催老板签字了哪还有感情互动……

……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我开过的所有人物都没感情线了。

好吧我继续,我成分如ID,复联聚集以后就疯狂刷复仇者彼此的好感和团队建设度。什么每天每人投喂鹰眼一次可以加好感啊给队长送画具可以刷出角色素描啊和Natasha训练能增加信任度啊这些我都不说了,反正在我把彼此好感都刷得很高的时候,我发现了问题。

不管怎么刷,队员对Tony的好感度都上不去,甚至会出现我当天刷了10+第二天倒扣的情况……是因为我没有开Pepper所以他的自带不讨人喜欢的debuff吗???这是一天扣多少好感度啊????制作方对钢铁侠恶意突破天际了吧,疯狂差评

然后刚好相反的是,从所有复仇者搬进大厦开始,Tony就会自带一个叫“Avengers Assemble”的buff,每天自动给其他所有人涨好感度(。)他对队友的好感度普遍比队友对他的好感度高个几十点,差别最大的是他和队长,因为他对队长初始好感度奇高,真的奇高,比队长对他的初始好感度高出一位数……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当然如果扣得很多还是有事件显示啦,不是完全无缘无故的。比如酗酒被队长发现队长好感度会暴跌(真实暴跌,如果没有这个事件队长其实一般不会掉好感度,但是喝酒是唯一降压力值的办法啊铁罐的压力值真的触目惊心),翘掉战后报告(他每次都这么干根本不可控,痛苦)Natasha会降,怼Loki、表示不信任魔法、和Pepper拌嘴三件事情同一天发生Thor好感度会降……我该怎么和阿斯加德人表示这不是不尊重女性而是感情好呢。文化差异害死人。多次明确表示喜欢Hulk博士好感度会降,然而被Hulk救了一命铁罐对他的好感度也贼高……Clint基本上是对他好感度最高的,但是我已经因为没开Pepper线不定期会触发嘴炮状态,状态下遇见Clint就会吵起来然后降好感。

心累,不想说话,甚至不知道该心疼我还是铁罐还是复仇者。敬告各位Pepper真的是神器,选了Tony就一定要开她,没有她难度直线上升,除了上面的问题以外还有Tony泡实验室没人叫他,经常性过劳,健康降得哗哗哗的,要不是他自我治愈速度还能刷大厦的治疗早就die了。

这个局面我一直非常烦恼,团队建设虽然持续走高,现在已经有了71点,但是就……这种感觉很微妙。好像Tony在团队之外,战斗的时候配合度很高,私下却没什么交际。电影之夜刷出来了,我让Clint叫了他两次,都被拒绝,回头一看发现是他对其他人的信任度不够。但是不参加活动就没法涨信任啊每次战斗只有可怜的一点有时候还会倒扣我真是日了狗……结果我这边还没理顺,那边进度时间到,噼里啪啦地奥创就出来了:)
№14 ☆☆☆ 团粉没人权 ☆☆☆
—————————————
……这是什么铁罐→其他全体队员的剧情?
№15 ☆☆☆ = = ☆☆☆
—————————————
……说着自己是团队粉的楼主打出了这种剧情,简直让人怀疑是粉是黑。
№16 ☆☆☆ = = ☆☆☆
—————————————
yjgj,我发自内心的不怎么喜欢钢铁侠,但是我也发自内心地没有打出这种魔鬼剧情……
№17 ☆☆☆ = = ☆☆☆
—————————————
楼主这是什么走向??大型虐铁现场???引起不适举报了
№18 ☆☆☆ = = ☆☆☆
—————————————
这是Tony顶着加好感度的buff其他人顶着扣好感度的吗,恶意太大了吧?人家的大厦人家的钱人家的设计然后住在这里讨厌主人?说真的真有人干这事我三分钟翻脸,这个复仇者联盟有毒吧?
№19 ☆☆☆ = = ☆☆☆
—————————————

悄悄排楼上,爆哭,心疼我铁
№20 ☆☆☆ = = ☆☆☆
—————————————
这种养白眼狼的既视感←_←
№21 ☆☆☆ = = ☆☆☆
—————————————
正在开铁线的我吓得放弃了日常科技SI跑去刷Pepper
№22 ☆☆☆ = = ☆☆☆
—————————————
说起来椒铁好像确实是这种小辣椒离开Tony会更轻松Tony没有小辣椒要完的节奏……
№23 ☆☆☆ = = ☆☆☆
—————————————

楼上你是什么魔鬼???就算知道椒铁不能HE也请给我们留点念想啊???
№24 ☆☆☆ = = ☆☆☆
—————————————
吃个饭回来发现被走向吓到,十九楼到二十一楼看看我的ID再说话OK?打人了,生气了( ´゚ж゚` )

复仇者的好感度降低我说了,是有理由的。队长父亲酗酒家暴了解一下?神盾给了Natasha第二次生命了解一下?神祇的荣誉了解一下?布鲁斯担心被Hulk取代了解一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雷点,只是Tony和复仇者一直没有互相了解,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就像是Tony不知道这些不能说一样,复仇者也不知道Tony的压力和焦虑症,没有谁对不起谁。队长看见Tony酗酒还一边很不开心一边劝他别喝了送人上床睡觉附赠醒酒药呢,摊手。

我继续。Wanda不是脑了Tony吗,然后我就眼睁睁看着Tony的压力值疯了一样往上窜,这时候没有数据化就是一条横杠,我开Natasha看,就发现他压力值几乎是被脑之前的1.5倍。然后因为队友之间好感度不够信任值不够我还不能找人开导他,铁罐酒都不喝了,撸起袖子就叫博士一起造奥创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然后奥创就是走官方剧情,没什么好说的,快银救不了的版权摆在那干什么都白搭【微笑中透露着绝望.jpg】Jarvis也救不了的,Vision必须出现,没有挣扎的必要,不要想了,你要是试图救就要用铁罐然后因为最终无论如何都救不了他的焦虑症还会升级并加一堆debuff……我怀疑游戏设计者就是想把Tony搞死。然后团队建设是可以不掉的,只要操作够好还会加,飚十分不是问题。这个阶段能做的就是控制伤亡增加复仇者支持率然后队友互救刷一刷好感度,反正我寡绿好感度够高以后博士是会回来的,好歹大家还在一起(。)然后中间能刷盾铁双方好感度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开Tony选择“together”那一系列就行,反正一整场盾铁能双向刷30+,太不容易了,哭

要说我复联二做了什么很值得纪念的事情,就是把Wanda对铁罐的好感度刷到了正数吧,太不容易了
№25 ☆☆☆ 团粉没人权 ☆☆☆
—————————————
……我靠奥创,看着这两个字我都好绝望,我的皮特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 ☆☆☆ = = ☆☆☆
—————————————
救不了老贾那里,楼主你是魔鬼吗???这么捅刀你良心不会痛吗????
№27 ☆☆☆ = = ☆☆☆
—————————————

清醒一下,这锅楼主不背,是漫威干的(。)
№28 ☆☆☆ = = ☆☆☆
—————————————

怒排楼上,并且是的,我觉得漫威良心不会痛还是魔鬼(*꒦ິ⌓꒦ີ)
№29 ☆☆☆ = = ☆☆☆
—————————————
唉说到底就是缺乏沟通……我把盾铁和Pepper的好感度都刷高了,然后辣椒侠就会定期造访复仇者大厦督促他们好好相处,效果十分显著😂
№30 ☆☆☆ = = ☆☆☆
—————————————

辣椒侠拯救世界系列

还有Wanda的好感度居然能正啊,惊了,我以为是系统固定负数
№31 ☆☆☆ = = ☆☆☆
—————————————
啥博士可以苟下来不走吗!!太好了我立刻重新开档(。’▽’。)♡
№32 ☆☆☆ = = ☆☆☆
—————————————
幻红很好吃可是我舍不得Jar和银红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3 ☆☆☆ = = ☆☆☆
—————————————
焦虑症升级……我一级Tony已经每七天都有两天睡不好觉了,再升级是要怎样啊
№34 ☆☆☆ = = ☆☆☆
—————————————
看到最后一段突然想起了标题。

对哦,我是进来看旺达铁的!【激动地搓起小手.jpg】
№35 ☆☆☆ = = ☆☆☆
—————————————
Wanda的好感度是可以刷起来的,幻视出现会加,铁罐主动和她谈父母的事情会加,记得选“我很遗憾”而不是“我很抱歉”,最后Together会加(这个单词真的是刷好感度神器,赞美开发者队长),打死奥创也会加。

这个时候就差不多正了,然后你再开口去邀请她来到复仇者联盟,一天以后她对你就是一格左右的好感度。其实刷好感度不难,难的是时间控制,这个时间会占用战斗时间,所以操作要求高。
№36 ☆☆☆ = = ☆☆☆
—————————————
上面几楼的攻略收藏了,回去肝
№37 ☆☆☆ = = ☆☆☆
—————————————
打不出椒铁却打出了旺达铁的楼主……这是何等神秘的团粉啊
№38 ☆☆☆ = = ☆☆☆
—————————————
复仇者联盟:论沟通的重要性
№39 ☆☆☆ = = ☆☆☆
—————————————
我疯狂赞美楼上,每次看他们吵架然后团队建设度下降我内心都在疯狂脏话,做梦都想要一个房子把这六个人关起来然后不说开不让出来!!
№40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对复联的怨念都快溢出来了
№41 ☆☆☆  = = ☆☆☆
—————————————
什么,40L在说什么,这难道不是全世界共同的梦想吗!
№42 ☆☆☆ = = ☆☆☆
—————————————
所以旺达铁呢,40楼了还没看到……
№43 ☆☆☆ = = ☆☆☆
—————————————
萌新提问,我奥创过了以后复仇者就住基地去了,鹰眼退休Tony住大厦,根本刷不到人怎么办ToT
№44 ☆☆☆ = = ☆☆☆
—————————————
Dei,36L攻略完全正确,然后如果你这时候不刷到正数,以后旺达对铁的好感度会持续在一格左右波动,根本没法继续刷。

#38L  人艰不拆求你善良(ノДT)我甚至没刷出来盾佩你敢信

#44L  让寡姐和浩克(对,不是博士)一起去找Clint,让队长去找Pepper√

反正不是可以刷旺达好感度了吗,为了团建我就疯狂地刷,无比艰难地一路勉勉强强刷到好友。而且铁罐自己亲自刷居然没有队长侧面夸他来得有效,真心给跪下了。

毕竟还是好友,然后发现Tony状态这么差其中还有自己的锅,Wanda就心情很一言难尽,想要进行补救。但是心理状态这东西很难搞,侧面关心正面问候什么的都试了,效果十分、十分、十分微弱。

但是与此同时,铁罐对Wanda的好感度和信任度一直在升,在任务中也开始刷出双方互救的情节。我想这样下去应该有用,于是就一直在刷,疯狂肝。

然后……昨天晚上我刷出了这个。

【夜半私语1.jpg】

【夜半私语2.jpg】

【夜半私语3.jpg】

【夜半私语4.jpg】
№45 ☆☆☆ 团粉没人权 ☆☆☆
—————————————
???!!!

还有这种剧情???真的是旺达铁啊???
№46 ☆☆☆ = = ☆☆☆
—————————————
我的天Tony那个仰头的角度……先舔为敬
№47 ☆☆☆ = = ☆☆☆
—————————————
让我先舔(不是)

这个角度他的眼睛里都是星星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8 ☆☆☆ = = ☆☆☆
—————————————
诶两个人都有黑眼圈,Wanda的压力值应该也不低了吧
№49 ☆☆☆ = = ☆☆☆
—————————————
“我也许有办法让你休息,只要你暂时放弃掌控,并相信我。”

这是什么休息方法?再脑他一次吗?
№50 ☆☆☆ = = ☆☆☆

评论(18)

热度(3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