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赠一枝春

论MCU队长一直没能走出过去的原因

如果你们期待一篇严谨科学的长篇论文,已经不用再看下去了。这玩意一点也不严肃科学。

漫威那么多宇宙,每个刚才冰里醒来的队长都怅然若失,都无所归依,都失去了生命中最美好最重要的东西,都那么留恋过去。可是那么多个队长里面,只有MCU的队长没能走出来。

他一直留在原地,沉溺在已经失去的幻想乡里,他始终是21世纪的误入者。一直到美队三,他还心心念念着过去,没活在现在。

仔细想想,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谁 让 你 和 铁 关 系 不 好 啊。

其他队长有铁陪着,谈人生谈理想谈感情一起做任务一起吃饭还给升级装备提供住房提供衣着,我醒来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你你给了我一个家,谢谢你Tony嘿铁壳头能带我一程吗Tony你要加强训练Iron Man我相信你。

其他队长:我何止走出去了,我简直在21世纪(Tony身边)如鱼得水好吗

但是,看看你自己,Steve。认真的,看看你自己。

人家队长和铁发展队友情的时候,你在看他资料;人家队长和铁玩身(qing)份(qu)梗的时候,你在说他躲在铁罐头下面装英雄;人家队长已经和铁乱叫昵称一天没铁失魂落魄两天没铁去踹门找人的时候,你在打沙袋;人家队长和铁一见如故相谈甚欢互相欣赏的时候,你在和铁吵架;人家队长无数次和铁互救互动一起玩的时候,你在找冬兵;人家队长和铁认认真真内战战死还给人留遗书说我始终相信你的时候,你拿着他爸做的武器和杀了他爸的冬兵一起打他。

……

你自己想想。你自己想想。

你走不出来你活在过去一点也不奇怪。活该那么多宇宙,就你没铁。

没有Tony这个未来学家拉一把,过时之人又怎么走得出来?如果你不接受新的感情新的一切,你又怎么能接受现代?

评论(24)

热度(4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